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台北的家打網誌啦!
接下來我就搬回我另外一個家,以後能在台北啪啪走的時間應該也會變少吧?
(我猜的XD 不過也許我還是會很勤勞的常往台北跑)

最近很忙碌的原因就是我要搬家了ToT
搬家真的是一件讓我非常痛苦的事情~
收東西還算事小
(但因此被男友發現我東西有多麼多,這幾天一直在被他唸ToT)
搬東西因為會請人來幫忙搬,所以也不算痛苦
但是!!整理東西我真的會瘋掉呀>"<
因為我住台北很多年了,累積的東西之多是很恐怖的....
搬回另一個家我自己能用的空間就沒有那麼大啦...
光是清那些東西應該就可以花上我一個月吧!!
(因為我決心要好好整頓+出清,我不想再一直被唸了Q_Q)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明天就要搬回去了
之後的痛苦期希望不要太長才好!T^T
接下來也許有幾天沒有網路可以用,畢竟我還得找人牽網路線
而且我還不確定我到底要把我的電腦放到哪邊好Q_____Q
但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上來的啦^^
整理的空檔也要休息一下的咩:D

今天想寫的是10月份跟嫩嫩一起去台中玩的下半場遊記
(哇哈.....我真的很能拖Q_Q事情又隔了兩個月了@_@)
上半場的部分來複習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78065

那天去台中玩真的很開心,拍照拍的超高興
我也因此邁入了單眼相機的世界~
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希望哪天也可以拍出真正的好照片Q_Q

當天我們離開泰安車站之後
就要前往台中市跟fino會合一起吃晚餐
不過因為導航的路線是要我們走已經斷掉的后豐大橋
所以我們繞替代道路找了好久/.\
原本應該半小時以內的車程花上一個多小時吧!
幸好沒叫Fino先出門,不然他應該會等到瘋掉XD

當天我們約在書報館的一店
ADD:台中市中美街464號,在SOGO百貨旁的小巷內
TEL:04-2325-3150
我們比Fino早一點點抵達(當天超好運,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O<)
一開始看價目表的時候,我還跟嫩嫩說........"這不是台中這不是台中!!"
因為平均消費一個人大概要兩百多吧
正確的價格我有點不記得了,不過應該是這個範圍沒錯
但是一直到餐點上桌後,我們一致認為花這個錢值得啦!!
 

濃湯的部分口感不錯,不過料沒有非常多
沙拉一般,不過薯條挺好吃的^^
義大利麵跟焗飯都還不賴
(哈哈.......誰叫我隔了兩個月才寫,我真的忘了細節XD)
飲料也挺好喝的~服務生的服務也很不錯
是一頓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的晚餐^^

重點是,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有聊到美華泰
想不到離書報館不遠的地方就有美華泰啦!!
這下子當然要去衝一下>O<

只是辛苦男友,應該起碼在門口等我們半小時吧Q_Q
太久沒去美華泰,一去我一下子就花了一千多XD
戰利品的部分其實我幾乎都還沒打開用
等我搬完家整理完再慢慢生心得吧XD

逛完了美華泰我們還去逛了廣三SOGO!
我們在這邊衝了Anna sui的特惠指甲油(三罐一千)
我還買特惠700的置物盒+筆刷桶
外加嫩嫩也買了指甲油,所以我們輕鬆的衝到2000
快樂的換了200元禮卷去星巴克喝咖啡XD

這一天雖然是當天來回,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拍照也拍的超開心>O<
現在回去看相片還是滿滿的開心呢!^^
等我搬完家,要再去南投大坪頂看花海+去吃台中老四川>O<
雖然還有兩個禮拜,不過我現在已經很期待啦!!
就來個先苦後甘吧 ~~
接下來先好好整理家裡吧>"<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