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KIKI餐廳復興店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52-2781
營業時間:Am 11:50 ~ Pm 3:00 / Pm 5:15 ~ Pm 11:00(週一到六)
               Am 11:50 ~ Pm 3:00 / Pm 5:15 ~ Pm 10:00(週日)
           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商家網頁:http://www.kiki1991.com/
平均消費:每人大約三百多元

之前的同事非常喜歡吃KIKI,加上離公司不遠,所以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
午餐我們常常揪一揪就去吃KIKI啦!!
我想我應該起碼去超過10次了吧~但居然都沒有為它寫過食記@_@
最近這兩個月又再度去吃了兩次,趁著記憶還新鮮,來紀錄一下~~
我會去同一家餐廳那麼多次的機率真的不高
(除了平常住家/公司附近每天得吃的東西不算)
但是KIKI真的讓我很願意一去再去~而且有國外的朋友來台灣時
我第一個想帶她們去的餐廳也是KIKI
(鼎王也不錯,不過難定位+冬天才比較想吃)

以下這幾道菜幾乎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色
 

右上的老皮嫩肉是我每次一定一定會點的菜色 ~
我真的超喜歡這道菜!!!簡單的豆腐卻可以如此美味>O<
外皮有酥脆的感覺,內餡的豆腐卻非常滑順~
這道菜雖然其實不便宜(12塊豆腐$200) 但是因為在家裡弄不出來
所以還是很心甘情願的點這道菜:D
真的非常非常的推薦,它可以成為KIKI點菜榜第一名不是沒有原因的XD

左上的宮寶雞丁我覺得也算是中上,不過倒沒有每次必點啦!
一盤$280,份量還蠻實在的~~雞肉的品質也還不錯~
我個人是很喜歡吃裡頭的花生XD 好吃^^

左下的豬耳朵也蠻常點的,稍微有點辣度
(但對於我這個不太吃辣的人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KIKI的豬耳朵算不上是非常特別或者好吃
只能說有一般的水準,不難吃就是囉!!
耳朵處理的很乾淨,不過Q的豬皮部分比較少一些
豬軟骨的部分反而佔比較多~~

 
右上的紅椒豆干炒豬肉絲$240則是我同事的最愛
每次去他幾乎都有點這一道~
味道還不錯,豆干的咬勁也不錯~
豬肉絲部會切的太細,還是可以吃出肉的味道

左下的四季肥腸$290倒是品質會不太穩定
有時候吃到的肥腸很有咬勁好吃,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好膩
四季豆的品質也是不穩ToT
所以這一道反而我不會很推薦大家點~~

右下的飲料則是去吃中餐都會送的~
多了杯飲料讓我有更划算的感覺XD

 
最後是這道腐乳空心菜$150
這道我覺得吃不太出來腐乳的味道說~
不過菜炒的不難吃,而且空心菜算嫩,吃起來很好吃 :D
 
喔~對了~我們常點的還有辣子雞丁$330
口味也是不賴,而且不會辣XD
一樣是我們的常點菜色:p

整體來說,由於老皮嫩肉實在太合我的胃口
加上每次去的服務都不錯,出菜速度也都挺快的
所以我才會一去再去~
因為整體消費不算是太高,算在中等價位
我是覺得物有所值,而且她們的白飯也挺好吃的~
起碼不會讓我有花了錢卻吃不飽的感覺
因此我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