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原燒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
電話:02-2775-5783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這是一篇遲到兩個月的食記XD
(這種類型的文章還有好多.....我怎麼積那麼多篇文章啦T^T)
會去吃原燒是因為國中同學會啦!
可以找到一下子可以塞20多人的餐廳其實選擇也不是那麼多
(大部分都會被分散開來,要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的位子實在也不好找)

不過說真的,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我好浪費呀 !!!!!!~"~
花了六百多,居然沒有吃飽的感覺T^T
而且東西也完全沒有給我那種有到六百多的感覺!
事隔兩個月,我還是在為我的六百元哀悼中 T^T
(這種心情,在我去吃蔥花來了也有一樣的心情.......T^T)

先來看看我這六百多到底燒在哪邊吧>"<

 
 

燒物的部分我點的是豬肉拼盤,照片中的份量是兩人份的
(所以可以想見一人份有多少了......T^T )
肉質非常普通,吃起來的感覺好單薄T^T

沙拉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就普普通通還OK囉~~
水果能難吃的話就太利害了XD

湯品我點的是大蒜蛤蜊湯,不過分量比我想像中小
喝起來的味道不是很強烈,我煮的還比較好喝T^T

烤物我點的是原味雞腿,這也是當天讓我第二生氣的東西......
因為原來他是把雞腿肉放在一個小碗上,然後碗的2/3都是洋蔥!!!
那個雞腿,大概連棒棒腿的份量都不到!!!
而且切的形狀我覺得很不好烤.........
想到我還是有氣!!!!!

冰沙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味道還是有點淡.....
 


當天讓我覺得最冏的是她們的飯!!
因為我不喜歡吃石鍋拌飯,所以我點了鮭魚拌飯
想不到鹹的要死!!飯的品質也很不好
因為實在是太難吃,我後來請服務生給我一碗白飯就好了
但是!!!!!!!一份要價590的套餐,居然連白飯都很難吃!!
我家旁邊巷子的便當白飯都比她們的好吃!
(這時不免想起鼎王的好吃白飯,我好想念呀!!)

甜點的原燒冰淇淋,也是個難吃啦!
好好的冰淇淋加什麼花生粉\_____/

總之,這是一頓讓我怨念非常深的一頓晚餐
以後就算有人請客,我也不會踏進去(跟蔥花來了是一樣的等級.....浪費錢又吃不飽)

只能說,好險是同學會,不然,我真的會想打死自己
沒事去吃這個餐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