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73號
電話:2931-463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80元~180元

 
會吃到這家店是因為跟媽媽跑到那附近去看醫生
(唉~耳鳴真的很痛苦T^T看了好幾個醫生也都治不好...><)
當天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看邱醫師,只能現場掛號,掛了號跟看診的中間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所以我就跟媽咪到附近去覓食啦!!

會進去這家店也算是誤打誤撞的!因為外觀看起來還不賴,而且裡頭生意很好
外加媽咪本來就偏愛刀削麵這種口感
所以就進去吃啦~~~吃了真的覺得很喜歡!!決定介紹給大家^^

當天因為我跟媽咪都不會很餓,所以一開始只有先合點了一份木須炒麵+一份小菜豬耳朵
當炒麵送上桌的時候,我跟媽媽都覺得"好險只有點一盤!"
因為~~~實在是很大一盤呀!!
即使我平常肚子餓的情況下,我想也是吃不完的!
所以如果食量比較小的人,來這邊可以合點一份唷!

炒麵的本身口感很好!刀削麵很有咬勁,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炒麵的料很豐富,加上醬汁搭配的很順口~
不會像有些刀削麵,吃到最後會覺得乾乾的!

豬耳朵的部份,我覺得處理的也很不錯^^
有吃到耳骨的脆+皮的Q勁,而且處理的很乾淨~
搭配的醬油膏也不會太鹹,整個搭配讓我很喜歡~
因為這兩樣餐點讓我們都很滿意,所以當下決定再多點個湯吧!
選了選,最後決定點酸辣湯~~
她們的酸辣湯也挺好喝的,夠酸! XD
料也用的很豐富,是一份吃起來很滿足的餐點呀!!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而且餐廳的裝潢也還蠻明亮的
我看了網路上的文章,這邊應該是後來新搬過來重新裝潢的~
用餐空間恨舒適,讓我覺得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到這附近,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用餐的^^

最後附上價格
木須炒麵$120
豬耳朵$50
酸辣湯$4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