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今天的產量真高XD
大概是因為都沒有亂發呆XD乖乖的在電腦前面打字:D

今天的最後一篇文啦!!一定要來用力推薦一下~~
 
UNIQLO的羽絨外套!!
日本官網:http://store.uniqlo.com/jp/CSaDisp/Wouter
一共有三款,我買的第一款有毛帽的那款^^
定價日幣7990,之前有期間限定的特惠,一件只要5990日幣!
加上從日本寄來的運費,外帶現在的高匯率,一件大概2500左右搞定!
剛好拿到外套那天是開始大變冷的日子
穿上他,我真的想灑花了啦!!!!!
真的真的真的很保暖!我騎車完全沒有發抖!!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宇宙無敵重要!!
因為騎車發抖的感覺真的好難受Q_____Q
不過又有非騎車不可的時候,有了這件外套,我再也不擔心啦!!
到目前為止的冷天氣,我都是穿這件外套+一件上衣而已
沒有再加背心或是衛生衣什麼的,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 ~
趕快來生火燒大家!!

 
這款的連帽部分是可以拆掉的
而且帽子的部分可以幾乎蓋到人中的部分,寒風中騎車就不那麼會灌風進來~

我買的是粉桃紅色
 
真的好愛這件!!>O<

再附上一下官網的圖片
 
這件真的非常保暖!
如果有下折扣,入手真的是非常划算!!

雖然台灣還沒有uniqlo,不過網拍上很多人在賣,PTT的代買版也很多人在幫忙代買喔!
頭兒有在考慮要不要開團代買,因為我們有人可以幫忙寄空運到台灣來
不過我又沒有專業代買人專業(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咩)
但是想到應該不會用PTT的人也蠻多的??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XD
讓我再想想吧!!

先推薦這件外套給大家!!超滿意推薦!!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ora
  • hi~

    你好~我想問一下~因為很想買這件~但拍賣ㄉSIZE最小都剩下M~我158cm 45kg肩36胸圍32~穿MㄉOKㄇ?感謝~~
  • 隨緣
  • 請問 何處可購羽 絨外套 上網找不到購買處 請賜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