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去新莊吃了詹記,回程請男友帶我去逛了一下佳瑪
我會知道佳瑪是因為佐拉之前的心得,Love Atti 跟 Love alpha這兩個牌子都燒死我啦!!
超推薦佐拉的這篇文章:
C/P值絕高的十四樣美妝品
http://dierotezora.pixnet.net/blog/post/23273788
在被燒到的那天我就衝去台北車站的光南買了Love alpha這眼影啦!!
不過光南沒賣Love atti,本來想要拜託Yuki去中壢佳瑪幫我買的
但Yuki跟我說新莊就有佳瑪啦!!查了一下地圖,其實離我的生活圈算很近呢!
今天剛好就去那附近吃飯,所以趕快抓了點時間去逛逛啦^^

佳瑪的網站:
http://www.coolpon.com.tw/shopping/multiple.aspx?sid=1923
裡面有各分店的地址跟電話

本篇文章倒是沒有要燒大家Love Atti 跟 Love alpha這兩個牌子的眼影啦!
(真的很美~~不買不行的啦!)
這篇主要要說的是我在佳瑪短暫的血拼過程中看到的好東西!
 

那盒眼影根本就是JS吧 Orz
我不想說他是仿冒品 @___@ 上面也標了品牌:INSITI
不過實在是很像呀!
打開之後:
 
很像吧............冏

不過這個一盒只要159大洋呀!!
所以請原諒我,我還是把它買回家了T^T
(請不要戰我呀)

顯色度的部分我在佳瑪試用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實際使用的感覺就容後再補啦!!

另外一點,我想很多有人會擔心便宜的化妝品到底能不能用....
尤其是中國製的彩妝 Orz
這點我想誰也無法說出個標準答案
只能說敢用的就敢用,不敢用的就不要用Orz
用了之後就不要想太多,當然,卸妝一定要仔細就是了^^

接著來看solone的刷子

攜帶式腮紅刷
 
一支只要35!!!!!!!
刷毛還OK,不會很刺,但是會掉毛喔!!
(刷子全長9.5cm)

另外一支眼線刷 ,這支只要29元!!
 
還有附刷具套!!
刷毛試用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刺刺,給我的感覺比上面的腮紅刷好唷!!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在佳瑪晃很久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好好逛一下~~~^^

YA!!讓我發現台北也有這種好地方~以後不用跑去台中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