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跑去站前光南還有無印良品血拼了一下~
光南的戰利品之後再補,今天先說無印良品的消息~

無印良品的四色腮紅我想買有點久了,不過總是少了一股衝動
一直到我週二去看到現在有在特價,每個只要150元!!
結果就是沒有猶豫,把四色通通帶回家了~
 

我對於muji家的腮紅印象一直都很不賴,10月也買了水晶系列的腮紅~
Shimmer質感真的讓我很愛,持久度中等: )
喜歡的人可以去無印買唷!櫃檯小姐說這是她們週年慶的活動
所以去之前也許撥通電話確認一下,因為我無法確定是不是每家都有...
因為無印良品應該會隨著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檔期??

另外要說的是無印良品要辦特賣會囉!
 

地點就在東豐街統一大樓,怕DM字太小大家看不清楚
來個近一點的

 

公車資訊&地圖

 
以上,祝大家血拼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