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個禮拜我在屈臣氏的戰利品@@
居然有三袋!!!我的週年慶根本是在屈臣氏渡過吧!!

先來說已經來不及的上周日9號9折的超級戰利品:
 
PERFECT超微米潔顏乳120g $119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 100G $119
重點是,她們都是加一元多一件的產品呀!!!!!!!!!!!
都怪我的歐巴性格,其實這個活動是週五就開始的,
但是因為週日有9號9折咩!所以我就忍耐了一下~
(加上剛好回去五股的家,也沒機會去屈臣氏)
結果就是9號要去買的時候幾乎都沒有貨了T︿T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讓我買到了~
(超開心,好想灑花!!)
這兩罐洗面乳都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超微米,在我們的書裡我也有大力推薦呢!!
找很多家才買到的結果就是............我家很久不用買洗面乳了~XD

好啦~接著來說還來的及的唷~~

11/13-11/26屈臣氏寵愛卡天天點數六倍狂飆
開架品牌88折˙滿488還有滿額贈(MJ一樣不打折)
結帳金額滿仟(不含專櫃)再送100元扺用卷
 
 
使用期限到12/17,使用規則我覺得還好~對我來說還蠻容易就可以用掉的!

最重要的是,這個週末有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喔!!(只到今天喔!!)
講到這個~又是我的小心酸史了~
因為我禮拜四到西門町又進行自焚之旅T︿T
當時想說可以湊一下滿千送百~所以我就買了一組MP3
(我弟跟我男友都很喜歡我用這個幫他們拔粉刺)
結果想不到回家之後,居然看到這個有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讓我隔天禮拜五一早馬上又衝回去屈臣氏
全部退貨重買,多花1元就多帶了一組MP3回家!! ^^

星期四的自焚之旅即將要介紹剛進來台灣的ELISA這個牌子
 
這個開架櫃的點很少,目前我只知道台北有三個地方有
通化/南陽/武昌這三個地方~
我是去武昌街的屈臣氏買的~~

以上~推薦大家這幾天可以去逛逛屈臣氏啦︿︿
我覺得她們的活動真的是蠻多的~
在行銷上真的是很用心~讓消費者可以撿到一些便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