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5150605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60巷3號

這家涮涮鍋對我來說可是很有意義,除了這家是我從大學就開始吃的小火鍋
吃到現在已經逼近10年了吧~
另外一點更重要的是,這家可是我跟男友第一次單獨一起吃飯的地方XDDD
所以對我來說意義可大的哩~~~
加上吃了這麼多年,卻一直沒有寫文章介紹過他覺得對不起他XD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食記啦~~~

室內的裝潢
 
就很一般的涮涮鍋店XD

錢吟這家涮涮鍋真的開了很多年了,
光是我就已經光顧了N年了,這幾年裡頭,儘管現在物價波動很大
不過錢吟的品質真的一直的維持的很不錯
價格應該也沒有什麼大波動過~~
湯頭的部分很合我的口味,不會膩,也不會出現口渴的現象
(有些用味精提味的湯頭很容易出現口乾舌燥的問題)

菜盤:
 
我覺得附的料算是還蠻豐富的,我每次都吃到會撐T^T
肉片的部分我覺得稍微薄了一點點,不過現在小火鍋好像都是這樣了T^T

不過!!我一定要認真的介紹一下這個東西
 
登登登登~~~沒錯~~~就是我愛的鴨血!!!
自從我愛上鴨血之後,我就開始了加點鴨血之路~
新莊詹記的鴨血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血,不過實在是又遠又貴
錢吟的鴨血一份50元,口感我覺得不會輸詹記太多~
口感很滑順,而且不會腥,總之~就是好吃XD
我每次都要點,有時候誇張的話,會一次點兩份XDDD
(我根本是去吃鴨血的吧~~!!)

錢吟的小火鍋190元起跳,週一到週五還有折扣
不過優惠的時段我不太記得了~
每次我跟男友去吃大概都不會花超過500~
飲料跟冰淇淋是無限供應的~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家我好愛的涮涮鍋XD
也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PS.跟其他的涮涮鍋比較起來,我覺得錢吟真的有勝出
主要是湯頭的部分吧!我吃的其他家湯頭都略為小輸一些些~
還有食材也很新鮮,所以我才會持續一直光顧下去^^

PS2.從民權東路要進來的話,錢吟的巷口是DFS免稅店,很好認~~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