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這個試用邀請頭兒還蠻意外的,以往都是在美妝類的試用居多咩!
不過泡溫泉可也是我愛的休閒活動之一~所以就接下這個試用囉!!

一開始上了大唐溫泉物語的網站:
http://www.fww.com.tw/sparty/web_c/index.htm
她們的網站我覺得做的算蠻特別~也很有特色~
加上她們提到到那邊泡溫泉還可以換浴衣
這讓我想起了九月Ting幫我穿浴衣的美好回憶~
因此在天氣轉涼的11月天,安排了關渡-淡水-八里-士林一日遊:D

前面的行程之後會再寫遊記,這篇先來講泡湯記~
雖然我從小在台北長大,不過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八里也有溫泉耶!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覺得只有北投/陽明山/金山這邊才是泡溫泉的地方吧!)
對於我來說,去八里一趟有點距離,所以我才會安排了先去關渡-淡水走走
這樣的行程還蠻順的,點跟點之間的距離也不算遠 
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不要假日開車去淡水吧!會塞車塞的很累T^T
不過如果單純去八里,也可以去逛逛13行博物館,也可以去觀音山走走
總之~我覺得還蠻多地方可以玩的^^

大唐溫泉物語就是在之前的八仙樂園
(我有點搞不清楚那八仙樂園還在不在??)
 


在櫃檯付費完畢後,櫃檯會給一個感應式的手環
之後在裡頭的消費通通都用手環感應
最後出來之後才到櫃檯結帳~~
而大唐溫泉物語在室內的部分是完全都是赤腳的
所以在櫃檯的對面是鞋櫃,在這邊要先把鞋子脫掉
接著呢,在去挑選浴衣的花色~
男女生都有蠻多款可以選擇的~
選好了浴衣之後,還會給一條大毛巾及透明的袋子
可以放自己的隨身物品~

接著就進到男女的更衣間還會有地方收私人物品
 
櫃子要用個人的專屬感應手環感應
所以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開~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子很安全~
然後換浴衣也是在這邊~
大唐溫泉物語提供的浴衣是比較簡單的~
不像Ting介紹的浴衣要穿那麼多手續~
(不過我想這樣反而是方便一般大眾,畢竟會穿浴衣的人不多呀~)

穿好浴衣的我:
 

換好浴衣之後去參觀了一下淋浴間
(因為我們是體驗湯屋,所以不用在外面大眾的淋浴間沐浴)
 
看起來是覺得還蠻乾淨的,不過並沒有提供完整的沐浴用品喔~~

接著我們先逛了一下商店大街
 
上面的貴妃跟皇帝看起來都畫的很有趣~
大唐這邊處處都有小心思!

 

商店大街也很古色古香~而且很多小時候玩的東西
像是套圈圈/彈珠台等等的~
來這邊還蠻好玩的~消費也不會算很高
(我們只有玩遊戲,沒有吃東西)

逛完了商店大街之後我們就去泡湯屋啦~
 
湯屋很大~裡頭還有張床:D
不過泡湯的地方,我覺得要在稍微深一點點跟大一點點~
這一點是我覺得稍稍可惜的地方~
大唐溫泉這邊訴求的是美人湯,泡起來真的會滑滑的~
跟我以往泡的溫泉真的很大不一樣~
而且這邊沒有那種很重的硫磺味,怕硫磺味的,可以安心的來這兒!!

湯屋裡頭還有電視~~真的是很不賴!!
但是泡湯的時間僅限一個小時,我覺得這真的有點短~
畢竟如果要加上洗頭的時間~一個小時真的會覺得沒有享受到T^T
以往我泡的湯屋,大多都是90分鐘的比較多~
而且以前去泡湯,在沒有其他人排隊的前提下
都不會打電話進來催促 ,不過這邊湯屋的櫃檯很準時T^T
45分鐘一到就打來提醒了Orz

泡湯的感覺是蠻舒服的~而且還可以看電視~
裡頭的空間也很大,如果時間可以長一點的話~
那以後我想我更會想來啦!!

泡完湯屋之後我去逛了一下戶外的大眾池
 
很多池可以選擇呢!!
如果再有機會來的話,我還蠻想試看看的~
因為有網友說這邊有可以讓小魚吃腳皮,感覺好妙喔!!

大唐溫泉的溫泉證明
 
目前的優惠:
 
然後好像用台新卡還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特惠?
詳細我不是很清楚~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很適合全家一起來
有吃有玩,而且真的算是很有特色的溫泉~
地方都很乾淨,來這邊進行姊妹的聚會一定也很棒!!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