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遠企壹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F
電話:(02)2378-8888轉5895
可刷卡(可/不可):可
網址:https://www.feph.com.tw/

 
上個月去吃了一次遠企壹咖啡的下午茶,
會去的主因是因為遠東銀行白金卡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咩!!
(不過要扣紅利點數,忘了扣幾點~但總之還是划算!!)
 當天我們兩個人一共只花了605大洋,所以感覺還算划算啦!!
遠銀白金卡的這個優惠是長期有的,不論早午晚或是下午茶都可以~
所以手邊有遠銀白金卡的人,有機會去遠企的話~可以用一下這個優惠唷!!

遠企壹咖啡我吃過早餐跟下午茶,老實說,比較起來,我真的比較推薦早餐!
不過早餐真的是么壽貴T^T 一個人要價破700大洋!!
但是吃那一餐,我說真的,兩次的經驗都是從早上撐到晚上都不會餓Orz
(我是那種三餐很定時的人,量也都差不多~不過去吃遠企早餐真的吃比較多)
如果換算成兩餐的錢,那稍微比較沒那麼肉痛T^T
但遠企的早餐菜色真的很豐富,也很好吃!!
我吃過蠻多地方飯店的早餐,遠企的早餐在我心中絕對有前三名!
不過兩次都顧著吃XDDD 沒有拍到什麼照片Orz
下次萬一再有金主贊助的話,再拍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

說回來這次的下午茶吧~~
其實菜色的部分我覺得還算OK~不過飲料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少
只有咖啡/茶/開水這三樣Orz 沒有果汁呀Orz
然後冏的是,因為我吃太慢+講太多話,居然來不及去拿冰淇淋T^T虧了啦!!
當天我拿的食物
(只記得拍了這兩樣,其他的忘了拍)
 
圖中的螃蟹是這一天我吃到最不OK的................難吃呀~T^T
冷凍蟹,肉質已經完全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一點都沒有螃蟹的感覺呀!!

旁邊的生魚片倒是還算OK,算是有中上的水準吧!!
章魚跟九孔也還OK,唯一不行的就是這個螃蟹啦!!

右邊的擔仔麵好吃!雖然應該有人會覺得去遠企吃擔仔麵???
不過當天我沒吃午餐咩!!所以肚子餓餓~~擔仔麵的湯頭還不賴,麵條也不會太爛,加上肚子餓,所以,好吃! XD

另外當天吃的甜點我記得很深刻的是布朗尼~
因為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布朗尼,但是這次在遠企吃到的卻很不錯唷!!
水果的部分鮮度很不錯,都還蠻好吃的~~

遠企的動線我是比較喜歡的~
之前去吃晶華,覺得要去餐台要走好遠,而且好長XD
遠企的餐台比較集中一點~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整體來說,再"買一送一"的前提之下
我覺得遠企當然會是我的首選啦!! XD
之前去吃晶華的印象還蠻普通的,就沒有特別喜歡~
凱菲屋吃過一次晚餐,吃了之後拉肚子T^T
所以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我大概還是會選擇遠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