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不想要跑的太遠
所以選了跟男友到金山半日遊~~
第一站是我超愛的陽明山水,從他剛開幕沒多久我就去過啦 ~
之後陸續又大概去了兩三次吧!
我喜歡那邊的環境,而且停車方便,身心靈都可以得到真正的放鬆~~
(之前曾經去過烏來想要泡湯,想不到假日烏來的車子真的多到誇張....
 停車位一位難求,好不容易停好車,要泡湯的地方好像還要再等三個小時之類的~
 讓我跟男友瞬間打消念頭,轉往其他地方去玩T^T )

關於陽明山水,我就不多介紹啦~
之前曾經寫過兩次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3846411(首訪,無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9925061(再訪,有圖片)

 
陽明山水的景色真的是讓我很愛~~
這次是白天過去的~所以拍了一些戶外的景色給大家看看^^

泡完湯之後,我跟男友就去吃金山的名產-金包里鴨肉啦!
其實之前我就很想吃這家鴨肉了~不過當時沒有做好功課~
所以沒有找到T^T
這次可就很乖啦!事先把資料通通查好了~~
店家資料:
金包里鴨肉
電話:02-2498-1656
地址:208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104號

其實在查資料的同時,我也看了不少人的心得~
說真的,可以用"毀譽參半"來形容金包里鴨肉Orz
所以其實我的內心也有小小的掙扎....
畢竟很有可能會踩到雷呀..........
但考慮了之後,覺得這不算是"專程"去吃
主要的目的還是我想去金山泡湯
吃鴨肉可以算是"順便"的咩~~~~
所以感覺我要付出的成本沒那麼高XD
因此最後還是去吃了我想了很久的金山鴨肉啦!!

首先,要先說的是~來這邊吃東西是不用想說會有服務的~~
點餐的步驟也很妙!!
先到廟前面選菜,菜色通通都是已經做好的
(所以有可能會吃到冷的)
鴨肉跟老闆說要切半隻或是一隻~
沒有賣飯,只有炒麵~
炒麵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心得非常可怕,
所以原本一開始我是不要點炒麵的
加上剛好炒麵也沒了~我們就先選了兩道菜跟鴨肉
然後"自己"端到對面的用餐區~~

開始吃了之後,其實覺得我們點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所以對於金山鴨肉恢復了不少信心~
後來就決定再去點炒麵,光吃菜沒有吃麵怪怪的XDD

所以我們一共點了這些:
 
左上那一盤讓我非常的喜歡呀!
好像是鴨腸?? 總之口味很特別~
搭配的配菜吃起來很順口~~
當天讓我最驚喜的一道菜!!

右上是這次的主角鴨肉~
不過我要說,我覺得她們的鴨肉其實普普
就是沒有不好吃,但是跟我平常吃到的鴨肉也沒有很大的不同Orz
反倒是他週邊其他的菜都讓我覺得好吃多了XDDD

左下是炸魚...
其實當天因為天色昏暗,我以為那個是排骨酥T^T
想不到吃了之後原來是炸魚!
但其實也還不錯吃~~~

右下是炒麵
我覺得可能因為剛炒好~所以吃起來其實還不錯
有網友說很油,不過我吃是覺得還好!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樣子一共只花了500元!!
而且我跟男友真的吃不完,所以三道菜通通打包XD
隔天剛好又吃了一餐!實在是很划算~~
(重新加熱過後再吃,其實也還蠻好吃的~口味並沒有跑掉太多喔!)

這家店很妙的是,所有的東西你都不知道幾塊錢Orz
後來我跟男友推算,也許啦!半隻鴨$250,炒麵$50,兩道菜各100XD
總之~價格真的不貴!!

總括來說,我覺得呢~如果是非假日去吃應該不錯!
我看很多網友都說假日人潮很恐怖,我相信品質也會因此隨之下降Orz
再來呢~就是人多去吃會比較好 ~
因為他的份量真的都蠻多的,兩個人去吃沒辦法點什麼菜~
打包也有點麻煩T^T
最後呢~就是不要對他的環境或是服務品質有什麼期待
這樣子比較不會有失望的感覺XD

因此哩,結論是,如果以後非假日有機會再去金山的話~
我還是會再去吃的啦!!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用餐區的對面有攤賣飲料的~
老闆娘人很好~因為我很喜歡喝洛神茶,不過有些店家的洛神茶實在是太酸了~
我在買的時候有老闆娘,問說這種情況是不是要加水比較好?
他跟我說要加蜂蜜啦!就不會那麼酸~
然後我就請老闆娘可不可以先讓我喝一小口看看~
我再決定要不要加蜂蜜~
喝了之後我覺得是有點酸(但不是我喝過最酸的)
所以請老闆娘幫我加了蜂蜜
果然變得超好喝的!!
我很後悔自己沒有買兩罐帶回來T^T
下次去一定會買!!

也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