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蔥花來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2F (統領店)
電話:(02) 2778-8712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02:00(全日營業,備下午茶)
價位範圍(每人):3-5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www.shinyehtable.com

這是今年我的生日跟高中同學一起聚餐的餐廳,
不過說真的,吃完出來,我跟男友一致認為不值得啦>O<!!
然後剛剛上她們的網站,發現現在週一到週五下午時段15-18全面半價,晚間十點後全面66折....
但即使如此,這個優惠還是吸引不了我再次造訪

當天我們一共點了七道菜(六個人),然後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點飲料吧~
加上白飯,一共花了將近3000~平均一個人要差不多500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花500元吃到東西的價值!!
每一樣菜的份量都很少,而且食材本身也不算是非常好的
當天點的菜:
 

上排左的花枝這樣子要價好像是180吧...份量真的很少
上排中的糖醋XX我沒有吃,
上排右的蝦球只有五個!!一份應該也是要兩百多吧~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誇張.....
中間的軟殼蟹,也是很普通...唉...300多的樣子吧
下排左這個很誇張...我忘了菜名,不過是雞軟骨炒蠶豆,居然幾乎都是在吃蠶豆...
下排中應該是客家小炒吧,我忘了T^T 不過也是不怎麼愛
下排右這個菜圃蛋一樣也是花個180之類的.................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不認真的食記了
因為看著照片我的回憶真的只有不是很開心
覺得自己來當凱子T^T
一點都不值得~~
餐點的價位不算低,但是份量都少的很誇張...
不然就是向那個蝦球,看起來沒有很小盤,但居然只有五顆蝦球\ . /其他都是鳳梨...

整家店我想OK的大概只有飲料的價格了吧Orz
印象中覺得不貴啦~~

服務的話算是OK,但是因為餐點太不值得,所以以後絕對不會再去吃了~
就算有人要請客,我也會叫他請別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