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詹記 麻辣鴛鴦火鍋
本店: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電話:02-2998-2794
營業時間:17:00~02:00
每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為單點,我的經驗大概每人要攤400~500左右
價目表:
 
 

詹記這家麻辣火鍋是我老弟的最愛,
所以雖然姐姐我對辣很沒轍,
但還是跟著弟弟去吃了這家可說是他的最愛的火鍋店
(老弟always會買單~我最喜歡跟他出門吃東西啦! XD)

吃過一次之後,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深深的愛上她們的鴨血~~!!
所以到目前為止,應該至少又回去吃了三四次了吧!
要不是我住台北,我想我會更常到詹記報到的!!

不過雖然目前詹記也是屬於我喜歡的火鍋的前五名
但是他有幾個我覺得是有些人無法接受的點,所以我先講這些部分
如果你看完了這些部分,覺得OK,那才考慮要不要去吃喔XD

1.用餐環境..............非常普通
就是一般的圓桌,店內幾乎可說是沒有裝潢,感覺跟金山鴨肉是一樣走辦桌的路線XD
如果會介意店裡美不美的,這裡絕對打槍
(但環境我覺得還算乾淨,這部分我覺得OK)

2.每人的用餐空間不算大
這幾乎是火鍋店的通病吧T^T
我去的幾家火鍋店,位子都不是很大
詹記桌跟桌之間的距離還好,不算很擠
可是我覺得他給的桌子通常都不會很大
加上他的椅子是那種圓形的鐵椅(就真的是辦桌在用的椅子)
所以用餐的硬體部分,也沒有加分

 
(照片有拍到一點店內的裝潢,給大家參考一下)

3.菜色都是單點,而且湯底無法再加料,整體消費金額稍微偏高
其實這個跟每個人吃飯的習慣是有蠻大的關係的
因為雖然詹記是單點,一個個的看價目其實會覺得真的不便宜
(湯底好像是300,肉類都是一盤200起跳)
不過因為我平常的食量就不大,所以吃這種單點的
對我來說,付出去的錢跟去吃吃到飽的是差不多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詹記裡頭的有些單點的東西真的比較棒(首推鴨血啦!!)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是看每個人啦~~
還有當然是稍微人多一點去也會比較划算(我覺得4個人是還蠻剛好的)

4.交通不是很方便
因為在新莊,要去那邊的交通真的不算方便
然後那附近又沒有很近的停車場
開車的話,停車是個小小困擾,需要到稍遠一點的地方停車....

看完了以上幾個點,如果你還沒關掉網頁,
那麼就趕快來看看為什麼我跟弟弟會喜歡詹記吧!!
 

以上的餐點是我們四個人點的份量
(應該幾乎都有入鏡啦~剛剛看了應該是王子麵跟飯沒有拍到)

詹記的東西,我最愛的就是鴨血!!
真的很嫩很好吃~~
可是真的也很不便宜,湯底的鴨血吃完後
我們都會加點半份,半份就要100
裡頭大概是有6~8塊吧(沒數過,但真的不多)
花100吃這個鴨血實在會覺得有點貴T^T
可是又愛吃,沒有辦法Orz

目前我吃過的大地雷是排骨酥!!
大家千萬不要點這個!!
因為根本吃不到肉T^T感覺都是粉+骨頭
而且很硬,總之,就是難吃!
可恨的是,我第一次點了,覺得很難吃
但第二次去,忘了他的難吃,又點了,然後一樣難吃
從此這一點深植我心T^T

然後其他的菜色我覺得是都還不錯
肉雖然很貴,不過我覺得他吃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吃~~
但是當然,值不值得花這個錢,真的每個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Orz

詹記單點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叫"半份"
這點我覺得是比較好的~因為大家吃火鍋就是喜歡多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咩!
所以大家如果去了詹記,第一輪可以先點半份唷!(肉類好像不行就是了 ~不是很確定)

最後是他麻辣的部分,雖然我是個不吃辣的人~
但是他的辣度(小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點給跟我一樣不太吃辣的人參考一下~

整體來說,我沒辦法說詹記會是一家人人都愛的火鍋店
不過起碼我跟我弟是都蠻喜歡的XD
要去的人就自己評估看看,我覺得我有努力把她們的優缺點都盡量寫進來囉XD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要前往詹記的時候拍的天空
我現在好愛在這種傍晚時分拍照~
照片都讓我很喜愛呢!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