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OLAY新上市的"新生煥膚系列"
包裝上,我覺得比起以前的系列,是更加的有質感了~~
產品由左到右分別為
新生淡斑抗皺精華露 (50ml /790元)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50ml /990元)
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15g /790元)
新生醒活煥膚霜 (50g /790元)

接著就來一一來分享一下這次的試用心得吧!!
新生淡斑抗皺精華露 (50ml /790元)

 
產品簡介: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同步減少皺紋與細紋】
含創新科技「晶白賦活因子」(氨基酸肽複合物、珠貝蛋白、晶白維他命C)及添加含銀杏、葡萄籽、
金縷梅與甘草的「晶白草本精華」,幫助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補充能量,抑制黑色素,
淡化斑點,加上六胜肽的改善靜態紋功效,且質地輕盈不油膩,是集全面抗老與美白於一身的完美精華露。

這個產品的味道我很喜歡,有一股香甜的氣味~
質地是有點像是凝露的感覺,建議一次不用直接把壓頭按壓到底,
大概只需要壓2/3的份量,我覺得就差不多足夠全臉使用了

他的訴求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一罐精華液可以達到淨白/淡斑/抗皺等功能,一罐就可以搞定這麼多煩惱!!
初步的使用感覺覺得這罐的吸收速度很快,味道我很愛~
加上他的多元化訴求,讓我用起來有覺得很滿足XD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50ml /990元)
 
產品簡介:
【改善鬆弛,減淡皺紋,回復肌膚緊緻彈性】
添加五胜肽、肌肽、維他命B3、維生素E與綠茶菁華,發揮雙肽作用並促進肌膚表層更新進程,
小分子迅速滲透真皮層,同時能撫平細紋及皺紋,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給予成熟肌膚活力元素,使肌膚光滑細緻有彈性。

跟淡斑的那一罐比較起來,這罐是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感覺也比較濃一點~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推開後的質感,
肌膚彷彿多上了一層保護膜,很滑順好推~
而且使用後會感受到肌膚微微的緊實感
這罐的吸收速度沒有淡斑那罐快,不過只要稍稍將精華液用畫圓按摩方式按摩一下
其實也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呢!!
而且我說的那股緊實感出現的速度還蠻快的!
當我看到產品被肌膚所吸收之後,其實那股緊實感也就隨之出現了呢!!


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15g /790元)
 
產品特色:
【緊緻眼週肌膚,雙眸綻放年輕光彩】
關鍵成分氨基酸肽複合物,能有效增生膠原蛋白,直接作用於皮膚表層修護受損的細胞,
淡化斑點、細紋及皺紋,另外更添加蔗糖、棉花籽油與小黃瓜,滋潤眼周肌膚,
感覺如天鵝絨般細滑,由內而外重現完美雙眸,讓雙眼更有神采。

這罐眼霜是這次四項新品中讓我最有感覺的! XD
首先是他很溫和,一點都不會刺激,可以很安心的擦在眼部周圍!
而我之所以說這罐讓我很有感覺,是因為最近比較忙碌
睡眠時間比較少,導致我的眼睛會覺得很酸Orz
不過很奇妙的是,我在出門前擦了這罐眼霜,想不到原本真的很疲憊的雙眼
那股酸澀感居然就消失了!!
這實在是很神奇XD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用的是香X兒的青春眼露
不過那罐的售價應該要olay的兩倍價吧~
眼霜的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我用了之後,眼週也沒有長小東西~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最後是新生醒活煥膚霜 (50g /790元)
 
產品簡介:
【輕柔質地及薰衣草香氛,高效舒緩】
含氨基酸肽複合物及「芳香草本之后」的薰衣草精華,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薰衣草香氛能有效舒緩鎮定,持續呵護肌膚,並幫助肌膚表層更新,
同時更含有蔗糖、棉花籽油、山金車與天然保濕因子NaPCA,
高效保濕並減少皺紋、細紋、鬆弛,更擁有八種胺基酸分子以補充角質層的水分,
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膚質,減淡歲月痕跡,肌膚如絲般柔潤細滑。

這罐乳霜的顏色實在是太妙了!!很漂亮的芋頭色!
我用過那麼多的乳霜,印象中真的還沒有看過這種顏色~!
產品也是有股香味,對我來說是還蠻OK的~
我不會很排斥這種香香的保養品XD

雖然這個是做成霜狀,但是一點都不厚重喔!
很好推開,而且對於保水度的提升效果蠻明顯的!
吸收速度也很快,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這次OLAY新生煥膚系列都是有股香味
對我來說都還蠻好聞的~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產品的質感很不錯,在開架式的產品中,算是數一數二的質感了:D
用起來不油不膩,但又同時可以達到滋潤肌膚保濕的消果~
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跟我一樣算是輕熟齡的肌膚,應該會蠻適合使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