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118號
電話:2773-22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02:00
               假日:11:30-15:30
                        17:30-02:00
價位:中午360+10%,晚餐399+10%
用餐時間:尖峰時段1.5個小時﹝客滿、候位﹞
     離峰時段3個小時﹝晚間九點後﹞

最近網誌像是轉型了~要變成美食報報系列了XD
不好意思啦~~寫食記寫出FU了~~
但其實我也默默的購入不少美妝品,像是被ting生火的Visee眼影盤
感謝好友幫我從日本扛回來啦~~
剛剛拍好照片了,我想我這幾天就會開始用他
接下來再來分享一下美妝產品的心得文喔^^

說回馥臨,我會這麼想吃馥臨,全是都拜aova之賜T^T
看了他的食記之後,我的內心就不停的想要去吃呀呀呀~~
aova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aova/21683355

結果某天我在msn上面一直跟aova吵著要吃馥臨,
aova也是個行動派,我們就約隔天啦!! ^^
馥臨我終於來了!!!

不過去的那天,我太高興著要吃飯,所以幾乎沒拍照Orz
本來想說算了,那就不寫BLOG了~
可是又覺得這樣對不起馥臨XD
所以最後就跟aova借圖片啦~~~感謝aova大大!! XD

我們去的是市民店,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出頭了~
想不到居然還要等一下~~(平常日耶)
(所以某人來之前,說要等的話,頭要給我,我讓他自己先保管一下XDDD)
不過晚點到馥臨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90分鐘的用餐限制啦T^T
我覺得馥臨真的蠻好吃的,但為什麼只能吃90分鐘呢T^T
有用餐時限的心理壓力會讓我降低吃到美食的快樂感呢!!0.o
(不過我想我之後還是會來吃一下馥臨啦!XD 吃快點就好了 ~~)

市民店的外觀:
 

我們點的是花雕雞湯頭+麻辣湯頭
(另外還有其他湯頭可選,可參閱大台灣旅遊網的介紹:
 http://0227338686.travel-web.com.tw/ )

 

馥臨的座位不是很大,而且桌跟桌之間的空間算是很小T^T
所以在用餐環境上,其實並不是很加分的,
食材跟湯頭才是他的賣點XDDDDDD
外加這邊有用餐限制,所以不是很適合來吃飯聊很久的天XD

馥臨這邊肉片跟蝦肉漿是要用點的,最棒的是她們有醉雞哩!!
兩個字,好吃!! >O<

 
這些是要用點的~~
送的速度蠻快的,我們後來加點,依舊很快速的出現呢!!

 
雞肉本來就是我最喜歡的肉類啦~~
馥臨的雞肉肉質真的很不賴!煮起來很嫩很好吃~
還有著淡淡的酒香喔~~~

其他的食材其實我覺得都很不錯,
豬肉片也蠻合我意的~~不過後來加點之後,想不到某人他不太吃豬肉T^T
害我吃的好撐呀Orz 也就沒空間品嘗更多其他的好料了Orz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也很不錯^^
不過麻辣的部分已經超越我可以接受的極限了Orz
所以完全無法體會到他的好~"~

其他的食材部分,我覺得蠻豐富的,
一般來到火鍋店會想吃的,這邊應該都有吧 XD
不過個人因為心都被醉雞填滿了XD
所以到底我其他吃過什麼,老實說,我已經不復記憶了T^T
(對不起,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拍照Orz)

另外還有個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加點的菊花茶
其實我個人是有點不太愛喝菊花茶的~~
不過看過雪姬推薦,加上aova也說好喝~
那麼~就喝喝看吧~~
一大壺應該是80元吧~
價格不算貴,喝起來也還蠻OK的~

整體來說,雖然馥臨有尖峰時段用餐時間限制+座位不怎麼大的缺點
不過食材部分真的算新鮮好吃,外加湯頭很合我意
所以我想我會再繼續光顧的^^

最近開始變冷了,也推薦給想吃火鍋的人喔^^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