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鍋大王
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 2776-3680
營業時間&價位範圍(每人):
午餐     12:00 - 16:00  NTD 339
晚餐     16:00 - 00:00  NTD 369
例假日   12:00 - 00:00  NTD 369

吃吃吃系列食記好久沒登場啦!!
主要的原因我想應該是這陣子都在家裡煮飯居多~~
(我昨天真的去買菜籃車了XD 菜籃車真是主婦的好幫手!!)
不過這一週以來還真的吃了不少好東西
(但居然都是火鍋XDDDD明明冬天還沒到呀!! 我想這都是因為某菲的關係吧 XD)

首先登場的是"鍋大王"
這家火鍋我是因為某菲提過,我才會留意到的~
然後看了網友的食記之後,我想吃的心情就瞬間暴漲到最高點啦!!
終於在上週五晚上成行啦!!陪我吃飯是國中的好同學們~~
下下禮拜即將舉辦國中同學會耶!!我的心情真的很期待>O<

鍋大王最吸引我的是網路上說的"服務很好"這件事情
外加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我好不喜歡這種限制,會莫名覺得無法享受吃飯的歡樂時光)
所以上週六晚上定到位子之後,就快樂的去用餐啦!!

鍋大王接電話的先生很有禮貌~因為我們原本人數有點多(10個)
想要定週五晚上八點這種時間,他很有禮貌的跟我說她們接定位是接6點或是9點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加上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怕會沒有位置給我們~
這個說法我挺能接受的,後來改定位,也稍減人數,對方依然是很客氣~
到了定位當天,也會打電話來提醒,包括當天提早有位置了,
也很客氣的詢問我們要不要提前去用餐~~
不過因為我們同學有人一定要9點才能到,所以我們也就沒有提前
一樣是9點才去用餐~~

到了鍋大王那邊,我覺得環境算是還不錯,
雖然位子與位子之間稍稍有點小小的擠
不過台北的房租那麼貴,多塞點位置我覺得還蠻正常的~~
但整體的感覺不至於會不舒服
(相較之下,馥臨的位置就真的很擠了T^T)

但是最尷尬的是,我那天完全只顧著吃XDDDDDD
照片只有以下少少一張Orz
 

鍋大王一共有三種湯底可選:
川香麻辣/回香蕃茄/和風高湯 
我們那天選了川香麻辣跟和風高湯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忘了跟服務生說辣度
還是她們的麻辣真的特別辣
那個辣度是完全超越我這個不吃辣的能力範圍
同行愛吃辣的友人,也都表示真的蠻辣的~~
所以我們後來有請服務生幫我們加白湯,
他還很細心的幫我們撈掉辣油~~~
(鍋大王的服務真的很棒!!)

和風高湯的湯底還不錯,下次有考慮是看看回香番茄:D
我覺得最棒的是,鍋大王的食材蠻新鮮的~~
尤其是蝦子!!我覺得算是品質還不錯的蝦子了 ~~
我吃到的食材都蠻喜歡的~
提供的肉片也算大方&好吃~~

而且提供的甜點布丁也不錯~還有不少款小蛋糕,看起來也都不錯~~
然後還有明治冰淇淋!!即使吃到最後已經幾乎沒肚子塞冰淇淋了~
還是要硬挖個兩球來吃吃:D
喔~~對了~汽水類也是無限暢飲喔!!
另外還有提供果汁跟茶^^

整體來說~我覺得鍋大王的食材很不錯,服務又好,而且不限時
很適合跟朋友聊天聚會的時候去~~

下一次的聚餐應該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會約鍋大王吧!!

到時候我會認真的拍照:D

最後~推薦一下這個blogger的鍋大王食記
他寫的好仔細~~我當初就是被他這篇食記推倒~
整顆心都飛到鍋大王啦!!
http://niniscandy.pixnet.net/blog/post/21539647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