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好幾天啦~~真不好意思~~現在才發文來感謝大家Orz
因為這次男友很貼心的當司機陪我到台中,而且又充當攝影師
回來一看,照片真的拍了很多~~好感動T^T
剛好這幾天又比較忙碌,所以今晚才把照片挑好上傳~~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呀>O<

活動當天早上我就特地去弄了頭髮,奧萱的老闆娘果然了解我的喜好
幫我弄的頭髮我很喜歡~而且第二場穿裕衣的時候,髮型也很容易就可以變換搭配浴衣
一整個很開心啦^^

接著來看看當天的一些活動照片吧^^

 
左上:活動開始前我在準備東西 (還蠻愛這張的角度的 XD)
右上:主持人很盡責的在介紹我跟Ting
左下:我跟Ting出場囉~~~~
右下:Ting很認真的在介紹我們第一場的主題 慾望城市裡頭四位主角妝的特色

這次的講座我負責的是底妝跟修容的部分
很開心能有機會將自己的底妝心得分享給大家呢!
 

第一場的聽眾們感覺上比較害羞(?)
跟我們的互動稍微少了一點,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Orz
好在第二場有挽回一點信心XDDDDDDDD
不然以後會都不敢拿麥克風啦XDDDDDDDDDD

 
第一場的活動結束後,當然要開始大合照呀!!
感謝辛苦的男友陪我一整天呀!!
右下是我今天弄的髮型~~我超喜歡!!
正面也因為有作了一個髮髻,所以臉型有拉長的效果喔XD
(左上的側面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出來)
喔~對了~今天的照片很多都是用F100的美肌功能拍的唷!!
所以肌膚有點好的不像話XDDDDDDDDDD
請原諒我愛看美美的照片,所以無法不用這個強大的美肌功能呀Orz

 
左上是跟這次中友的承辦人佩瑜的合照
佩瑜人很好也很熱情,這次活動很多小細節都多虧了他幫忙呢!!
左上就是我們的大合照啦!!謝謝ting的正妹朋友特地從桃園下來
有這麼正的Model真是幸福:D
右下這張Ting跟自己照片的合照超可愛!!

東拍西拍照片之後,終於等到要跟我會合的朋友啦!
不過這時候我們大概只剩下半小時可以吃飯了
不囉唆,直接上中友14樓吃飯
但是...........今天的晚餐還真不好吃 Orz
我們去吃咖哩帝國,同行的友人點了印度烤餅之類的,這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點的咖哩飯,那個飯真的超難吃,我只吃一口吧Orz
幸好朋友的朋友讓我搶劫他的烤餅XDDDDD
匆匆吞了幾口菜之後,我跟ting就又趕到12樓換裝啦!!
第二場我們都是以浴衣造型登場喔!!!!!!!!

Ting真的很厲害,一下子就幫我穿好浴衣,而且我很喜歡自己穿浴衣的樣子唷!!XD
馬上決定下次去日本也要去選購一下~~
Ting的浴衣裝扮不用說,之前老早被他推倒啦!!
超有日本味的啦~~

 
 
Ting這次幫我們兩個打了不同的結,浴衣造型一登場,
果然大家的眼睛都有為之一亮的感覺哩XD

第二場是現場徵求Model的,原本有點小擔心會不會沒有人願意上台
好險有了一位大眼正妹自願當Model,當下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呀!!
(回來才想到忘了跟這位好Model合照啦~~~真是不好意思T^T)

 
這是我們在分享自己心得的一些照片,講起自己平常的心得真的是輕鬆不少XD
很開心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呢!!

第二場的互動明顯多很多,而台下的觀眾們也會適時的提出一些問題
有互動的感覺真的好好喔>O<

 
 
會後當然是不停的拍照啦!!
我真是愛上浴衣了,感謝Ting讓我有機會嘗試一下~~
我想如果他要辦浴衣大會,一定會擠爆報名的人潮XDDDDDD

等到拍照終於拍甘願之後,我們就啟程開始台中美食蒐購之旅XD
來到台中當然一定要買我愛的雞爪凍呀 !!
另外這次還加入了新成員-洪瑞珍三明治
真的都好好吃~~~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O<

最後,再次感謝來參與這次講座的大家^^
希望當天的介紹有讓你們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