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特惠組為全省八個專櫃通用

●暢銷保濕組合:

超級儲水精華液(週年慶限量加大版,150ml)*2瓶,原價7,000元,特價4,980元 (71折)
  
平日常態商品是80ml,定價1850元
(組合特色:桑麗卡素有”最舒適的保濕專家”之稱,此品在日本每分鐘賣出一瓶,
在日本伊勢丹百貨公司的「best sell」精華液類別排名中,總長居第一,
深獲日本、台灣消費者及媒體朋友的喜愛, 為桑麗卡銷售及市場口碑之重量級明星系列產品!!
它有”肌膚的助跑員”美稱, 在任何品牌的「化妝水」之前先使用, 
能增加肌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完整吸收力,同時建立肌膚的保水倉, 讓水份完全留住, 使肌膚水嫩、細緻有彈性!!)


●2008全新上市之抗老新品:

2008抗老新品系列:第五型膠原 逆生長全能眼霜,原價3,280元,特價2,500元 (76折)
(組合特色:以” 逆生長趨動複方”,強化並增生真皮層內的第V型膠原蛋白.
使真皮層結構變得緊密, 肌膚紋理變得細緻又有彈性;同時,肌膚的養份及水份輸送充足,
也能自然由裏到外透露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熱門底妝&彩妝組合:

 

麗體光晶透飾底乳+玫瑰水凝保濕粉餅(蕊心)+溫和淨爽卸妝油15ML*2+
水晶光顏去角質50g+麗可白即速潤白面膜(單片),原價3,730元,特價2,580元(69折)

麗體光晶透飾底乳+玫瑰水凝保濕粉餅(蕊心)+溫和淨爽卸妝油15ML*2+
水晶光顏去角質50g+麗可白即速潤白面膜(單片),原價3,730元,特價2,580元(69折)
(此組合特色:結合SR二個重量級明星產品:麗體光晶透飾底乳、玫瑰水凝保濕粉餅,
 讓新入門的消費者一次購足, 也在抗漲風潮中, 讓消費者省荷包!) 

玫瑰水凝保濕粉餅(蕊心)*3+超水感卸妝凝露50g,原價4,350元,特價2,980元(69折) 
  
(以上二組合特色:均為SR重量級的底妝明星產品,讓VIP及長期愛用SR的消費者,能一次購足,
以最經濟的預算,買到最有價值又好用的底妝品!)


桑麗卡現有八個櫃點如下,各家百貨公司日期不同 :

台北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SOGO復興館

台中 / 中友百貨C棟

台南 / 新光三越新天地‧新光三越中山店

高雄 / 遠東百貨‧統一阪急百貨


桑麗卡網站 http://soniarykiel-tw.com.tw

洽詢專線02-2577-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