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接受痞克邦的邀請的試用,pixnet的介面我還在漸漸習慣中
希望以後兩邊我都可以一起好好照顧:D

對於倩碧的水磁場我一直都很有好感~以前也用掉好幾罐水磁場凝膠~~
這次對於新一代的水磁場,也是充滿著期待的試用^^

先來看看實品的照片
 
外包裝我覺得跟以前沒有什麼大改變
但前一代的有出30ml,50ml的好像比較常在週年慶的特惠中出現
這次的新一代水磁場直接就是推出50ml的~價格則是1450

用了新一代水磁場我覺得他的吸收速度比前一代的更快一些
即使是現在炎熱的夏天,用起來其實也不會覺得太油膩或是會悶
以往我都是在冬天才會比較會用保濕性較強的產品
夏天我真的很怕悶,所以保養品都是選擇輕薄好吸收的為主

但是這次試用了這罐新一代水磁場,我覺得即使夏天用也不用擔心喔!!
(之前一代的水磁場我都是冬天用,沒有夏天用過Q__Q所以也無從比較)
除了吸收速度很好,用起來一點也不悶不油
而且我覺得在用量上也很省
不需要用太多,我都是用約10元硬幣的份量推勻整臉
幾天下來,起床洗臉的時候,覺得臉的保水度有提升
上起妝來也很服貼~~所以感覺很喜歡~~





擷取一小段她們的新聞稿介紹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其清爽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且可視需要隨時補擦,即使是上妝後,也可取少量按壓方式使用,讓妝容更服貼。除了早晚使用能作為早晚使用的臉部保濕品、基礎保養後的最後一道鎖水步驟或是於上妝時補水使用,在特別乾燥時,亦能作為5分鐘保濕面膜,取適量平均塗抹於洗淨的肌膚,以面紙擦去或是輕柔按摩臉部而促進肌膚吸收保濕成分。


    超水感新一代保濕凝膠其不含油脂的特性,更可與粉底混合使用,呈現薄透潤澤的妝感,亦可與遮瑕膏混合使用,提升遮瑕膏的潤澤度。另外,也可擦拭在身體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如手肘、膝蓋、腳底、下巴或指緣周圍,水磁場保濕凝膠通過過敏性測試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特性,也可放心使用在嘴唇、眉毛及頭髮上,讓全身上下充滿水潤光澤。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http://blog.pixnet.net/lovely/post/18408310





其實保濕這一環是非常重要的保養步驟,
油水要平衡,肌膚才會好看~~
用這個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可以讓我很安心
不需要擔心自己的保濕會不會做的不夠~~ ^^

最後,這個活動還有機會讓大家也拿到試用喔!!
只需要在本文章回應,說出你日常保養是怎麼做保濕的~
頭兒會抽出10位幸運兒,就有機會獲得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試用品喔!!
(pixnet會員請記得登入回應,我才能聯絡你們;非pixnet會員記得要你的mail喔!!)


對了~幸運兒或是有試用過這款新一代水磁場的人
試用後至倩碧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活動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CliniqueMoisture) 留下試用心得,就有機會獲得倩碧贈品唷 !





Dear all ~
名單頭兒抽出來囉~
以下10位是幸運的得獎兒
susan1226/mocho/ stacy761231/ imur / uioiu/lorana0607/blue10779/sabrina456 / RubyT/josemila
試用品會由pixnet直接寄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