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把這次的日本行幾乎都記錄下來啦!
到了最後一天,因為我們是搭下午兩點的飛機
所以大概10點半的時候,姨婆就請鄰居大叔載我們到機場
大叔夫婦人超好也超客氣的~~
一路從姨婆家到成田機場也要一個多小時
日本真是很大XD

CHECK IN的時候我們的行李又超重了Orz
尤其我們又幫姨婆扛了一箱東西回去給她朋友
光那一箱就有9KG
我們原本預計要手提的行李也因為重量超過7KG
所以一定得託運Orz
最後我們一共多付了日幣兩萬多的超重費
下次來日本,我跟老弟都認真考慮要搭商務艙了
不然超重費付下去,跟搭商務艙已經沒有差太多了Orz

折騰了很久,終於搞定託運的事情後
我們就進到免稅店逛逛啦!
我當然要保持每次出國的習慣,把身上的小鈔通通花光XD
我在這邊買了一些餅乾準備給家人
餅干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只是喜歡買,其實不太吃 XD
東買一點,西買一點,結果又變成一大袋的上飛機了

這次回程的飛機有個人電視,不過我比較想睡覺
所以也沒啥看,只有小看了一下曼哈頓奇緣的片段
一轉眼就又回到我熟悉的土地啦!!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姨婆家的洋芋片
這是期間限定,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我也沒吃到呀><
想來還是覺得有點扼脕

下次再到日本,我已經開始計畫要多去一些以往沒去的點了
背包客棧的資訊真的很多
是個爬文的好地方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