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講過八百次要介紹姨婆的店啦!
今天終於把文章給生出來啦!!

先來基本資料一下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鹿浜3-13-4
電話:03-3897-0416
公休日:每週一 / 週二

交通方式:
http://www.mode-web.jp/sutamina/access.html
我們會用的交通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搭到"王子"車站,出站後到火車站前的公車站牌搭車
(只需要過一個小小斑馬線,幾乎就在車站前)
搭乘30 / 49 這兩條線到鹿浜三丁目這一站
或是搭到"赤羽"車站,往"東口"的方向,在車站前的站牌搭公車
在第二個公車站牌等車,(我忘了是幾號,有兩台車,都可以到)
国際興業 赤羽駅東口→環七→舎人団地  バス停 鹿浜3丁目
国際興業 赤羽駅東口→環七→西新井駅  バス停 鹿浜3丁目

之後下車往天橋方向前進,巷子口左轉,遇到神社再左轉
不久就可以看到燒肉店啦!!
雖然交通有點小麻煩,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姨婆家的燒肉超好吃

這是某一天排隊的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真的喜歡吃燒肉的,可以考慮考慮唷!!
(但去了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喔Q Q )

接著是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網站上也有
http://www.mode-web.jp/sutamina/order.html

萬一大家擔心不會講日文的話,可以請我姨婆幫忙XD
在調理台裡面唯一的女性就是我姨婆啦!!
不用害羞,就衝過去跟他講中文吧!!
或者是告訴裡面的員工,講一下"Taiwan"
拜託她們幫你找我姨婆囉XD
我姨婆人超好的,


接著是我們吃的東西,說真的,每樣都好好吃Q Q
我在台灣是幾乎不吃牛肉的,不過我姨婆店裡的牛肉跟一般的牛肉真的不一樣
好吃很多,很難用文字形容啦~~真的要吃了才知道XD

我最愛的牛舌
下一張(熱鍵:c) 
跟一般的牛舌比起來,姨婆家的牛舌超大片
而且很有咬勁很好吃,嫩的不得了

每次一定要續的小菜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黃豆芽我超愛,每次大概都一定要再來一份XD
右邊的青菜...我忘記名字啦Orz 也是很好吃
目前為止,我再姨婆店裡只有一道杏仁豆腐是我不敢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那也是因為我怕杏仁味道,不過老弟可是超愛,每次都要來上一份呢!

超十足份量的蛋花湯(圖片中是半份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姨婆的菜頭湯,硬是比台灣好喝Orz
菜頭熬的夠軟,豬軟骨輕輕一咬就化開了
湯頭卻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喔!
很清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一些肉品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我忘了是什麼部位了Orz  牛排,這個比較貴,很高級的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小排,我很喜歡  內臟類的東西,我們也蠻喜歡的~~


不好意思呀,這篇介紹真的寫了一堆好吃Q Q
不過對我來說,姨婆的店真的是我吃過最好的燒肉店啦!
她們也常常接受電視採訪,算是名店吧!
 安培晉三的題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機會,也很推薦大家去吃吃喔!
吃完還可以搭車回赤羽逛逛松本清XD
(回去的方式一樣,搭公車(在天橋另一邊搭車) 換JR線)

給之前有詢問我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