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SPA之後我們就請櫃檯小姐幫我們攔計程車到桑崙夜市
coran spa離桑崙蠻近的,我們計程車跳表還不到50泰銖
如果搭捷運的話,可以搭到Lumpini這一站,3號出口出站就是夜市囉^^

桑崙夜市分成四大區塊,我覺得賣的東西還蠻類似的
不過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不少好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都是有屋頂的,所以不用擔心下雨天
頂多是兩個section之間走過去會有露天的部份
範圍其實不算超級大(尤其跟洽圖恰比起來)
一個晚上其實是可以逛的完的

我們在這邊看到不少小店,尤其是T-Shirt
超多好笑的,有拍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T我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裡面寫的很多東西會讓人會心一笑
兩件T300泰銖,價格我覺得蠻OK的,因為他的料子還不錯
而且買了之後還會用很可愛的盒子幫你包裝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中的黃色盒子)
我們還特地把他壓扁帶回台灣呢!!

另外還有一些T也很好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桑崙的一些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背包客棧上面一直有桑崙即將關閉的傳言
不過我這次去,那邊是好好的在營業著喔~
但是官方的消息是有說要拆掉了
只是還沒有看到明確的日期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7773
想去的人要安排行程前,可能還是再多作確認會比較好

頭兒的戰利品
這應該是必買品了XD 一組50泰銖  我愛的海豚造型 也是50泰銖一組
(我兩個一起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組熊熊的鹽罐(在一開始介紹T- Shirt那家買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像一組150泰銖的樣子

另外還買到了我很愛的手環(我真愛這種調調)
在曼谷買這種東西比在Bali便宜呢......
 泰銖350  泰銖25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買幾個包包,不過沒照片XD
這一晚也是買的挺開心的~~
桑崙這邊有很多燈飾很漂亮
我真的有心動,不過卻不能行動
因為買回家沒地方放呀Q Q
有拍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桑崙沒有待非常久
因為覺得東西其實沒有差異性很大
一整天下來也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大概八點多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飯店又跟同行的友人聊天
分享戰利品還有計劃明天的行程
因為他太愛我們的戰利品啦
所以決定明天再去一趟桑崙XD

重點是今天的晚餐讓我跟男友都很滿意
結果我們連兩天晚上都跑到那家餐廳吃飯
所以晚餐的部份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