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於出書這件事情,真的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受
緣起於2006年9月東森新聞報的採訪
讓皇冠出版社的出版策劃找到了我
當時也很快樂的簽下了合約,不過後來卻因為我覺得市面上的美容書已經很多了
自己真的能寫出什麼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東西嗎?
因為這一點,讓我整整拖稿拖了一年多Orz
回想起來還真的很不好意思XD

後來07年的某一天,我跟西喜在聊天的時候
也是有聊到出書的事情,結果他說"他一直想找幾位一樣愛美妝的人合出一本書"
就是這個概念,讓我當下有如打通任督二脈XD
所以瞬間就跟西喜還有Ting談好了一起出書的這件事情~~

在交稿的過程中,當然也是有寫不出來的心酸
幸好我們一起努力克服了~~
我們三個人各自有各自的特點
所以結合起來之後,我覺得我們的這本書跟市面上的美容書是稍稍有些不同的
相信看了這本書,多少一定還會有些收穫的~~
而頭兒的所有稿子,都是重新寫過的唷!
這一點可以請有定時收看頭兒網誌的人放心吧XD

上周日我們進行了封面的拍攝
我因為書裡面都是以心得的東西為主
所以只需要負責拍封面就好啦~
Ting & 西喜因為有很多教學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可是一路拍了12個小時
隔天Ting自己又進攝影棚拍了好幾個小時
為了讓新手看書的時候覺得很清楚
所以西喜跟Ting真的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示範/拍照喔!
頭兒也超感謝當天陪我們去弄頭髮,又幫我修眉的TOMOKO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改口要叫他恩人啦!!
因為有他,我才能搞定我那超機車的眉毛XD
謝謝恩人幫我畫了一個很棒的妝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有APO以及我朋友來當眼形的MODEL
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啦!!

我們書預定在五月中下旬出版
等有更明確的消息時,頭兒也會在網誌上跟大家說喔~~

謝謝支持我們的人,讓我們有機會將網誌的分享變成實體的書籍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大大里程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