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眼罩是我這次到東京發現的新玩意兒喔!
因為老妹有使用眼罩的習慣,所以看到這個蒸氣眼罩感覺很好玩
沒想太久就決定買一組回家給妹妹用看看!

想不到他用了之後可是大好評呢~
讓我馬上也跟他A了兩個來用用XD

這個眼罩帶上去之後,會微微的散發出蒸氣
所以眼睛會感到熱熱的很舒服
他的溫度我覺得還蠻適宜的,不會太熱不舒服
使用說明上是說用5~10分鐘即可
我第一次使用剛好是睡眠非常不足,眼睛很酸也很乾澀的情況下使用
戴上眼罩後閉目休息大約10分鐘左右
眼睛明顯感受到他熱熱的效果,還有微微的蒸氣
拿下之後,真的覺得眼睛的疲憊有紓緩許多
這個東西我覺得還蠻適合在眼睛疲累的狀態下使用的
真的很方便說~~

五片一組日幣498,另外有賣14片一組,日幣1278
價格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他的盒子還蠻佔空間的,所以我在日本就已經把盒子丟掉了
單獨帶這五片眼罩空間省多了呢!!

最後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http://www.kao.co.jp/megurism/eye/merit/index.html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它列入到日本的採買清單之一囉!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