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龍王那兒回到飯店後,我們大家都先去梳洗一下
之後再一起前往Chit Lom那邊的Super rich換錢
但我的天兵朋友,居然把我們這六個人唯一的1000泰銖放在飯店
所以我們身上的錢根本不夠搭捷運或是計程車T^T
因此只好再度離開捷運站,想要先找個地方換錢~~
幸好離捷運站不遠的地方有Big C,裡頭有兩個換錢的地方
第一家要換錢的地方因為行員檢查我的加幣檢查很久
所以最後導致來不及換錢電腦就鎖住了T^T
因此我們只好再找另一家銀行換錢(好險有找到,不然真的很想哭)
幾經波折換好錢之後,我馬上先衝去吃Mister Dounts
下一張(熱鍵:c)
甜甜圈大概都是台灣的2/3~半價的價格
雖然之後沒有機會再來吃,不過有吃到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泰國的物價真的便宜很多,我們最後一天吃到的雙聖也是便宜到流淚呀!

接著再搭捷運,
捷運站買票只能用5元&10元的零錢買票
不過我不建議去買那個一本10張的卷耶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搭計程車沒有貴到哪裡去(兩人以上啦!)
所以捷運有搭過就好了XDDDDD
尤其是像我們販店離捷運站還有一小段
回到飯店時都很累了,根本就不想走路呀Q Q

她們的捷運裡頭都有液晶電視
也會秀出下一站是哪裡
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下一張(熱鍵:c)

到站之後我們走了很大一段路才到達Big C附近的superrich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匯率真的有比較好,不過離捷運站真的很大很大一段路
我們走應該超過20分鐘吧!
我跟男友是覺得如果沒有要換很大額的錢
不用刻意執著到這邊換錢就是了~~
但還是很謝謝我朋友抄好筆記一路從捷運站帶我們到這邊
這裡的匯率真的很好
(台幣在這邊居然可以用1換1.05泰銖呢!!其他地方都是台幣比較小Q Q)


0423補充
怎麼到superrich可以參考我朋友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missface/post/16742738

換好錢之後,我就嚷嚷著我要搭計程車啦!
我不要再搭捷運了Q Q
剛好我們一行四個人都要到Taksin那邊
所以就攔了計程車
攔的第一臺說要100泰銖不肯跳錶
所以我們就先下車,結果想不到之後攔的三四台都說要200泰銖!!
幸好最後又攔到一台100泰銖的計程車
讓我們順利前往Taksin~~~

到了這邊之後,其實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Q Q
所以根本沒考慮,就決定搭嘟嘟車前往東方文華
找了一台看起來是老實人的嘟嘟車,跟他喊了價一趟30元,
因為那附近有一家文華酒店&東方文華
一開始他帶我們到文華酒店,我們在車上就跟他說不是這家
他其實可能沒聽的太懂,但又繼續載我們到另外一家~~
順利抵達東方文華的時候我很想歡呼XD
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是搭捷運的話
搭車到Saphan Taksin這一站,出站之後我是建議搭嘟嘟車
上車前先喊好價錢(我搭30元)
用走的我覺得有一小段,而且如果是大白天的曼谷,實在是很熱Q Q
所以這個小錢就別省了吧XD


0423補充
背包客棧的網友Brian1979有分享另一種交通方式:
BTS: Saphan Taksin Station 下車後, 往碼頭走
那邊有一個飯店小船專用的點
很多飯店的接駁船都有停靠
上船前告知服務人員你要去東方文華
他就會安排你上東方文華的船



進了東方文華之後,我們有稍微找一下下午茶的餐廳-author's lounge
餐廳是位於進了飯店後的左手邊
有一條小長廊,往右邊走是往法國餐廳那邊
原本還擔心萬一都一趟路來了,找不到傳說中的下午茶不是很讓人心碎XD
好險好險,最後還是讓我找到啦!!


很漂亮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天黑時就會每桌放個蠟燭,很有氣氛)

我們點的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會很愛吃英式下午茶
這次會來也是因為看到一堆人推薦我才來的
吃起來的感覺覺得還好~~
唯一很愛的是中間右邊那個咖啡巧克力蛋糕!!
好好吃呀>O<
上層的海綿蛋糕也很好吃:D
最下層的三明治我就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靠近我的那杯是冰咖啡,就一般普普囉
另一邊的印度奶茶
口味....非常的特別
有加一些香料,我是不愛啦,男友倒是覺得還蠻妙的:D

來這邊,說真的,我覺得是享受那個氣氛
加上我本身並沒有特別愛英式下午茶
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
我跟男友兩人和吃ㄧ份還吃不完打包
兩個人一共花了1400左右
下午茶一份好像是990,飲料加點一杯200多吧
還有加一成的服務費~

我覺得不算便宜,但也不能說貴
畢竟這裡是東方文華呀XD
但對我來說,有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下次我大概就不會把東方文華排進行程囉!

吃完下午茶(其實根本已經六點多了)
我們就步行前往Sirocco看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