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投宿的飯店是很有好評的Reflection飯店
裡頭每一間房間的設計感都不一樣~
我這次住的是208,一開始其實沒有超愛這個房間的設計
不過住了幾天之後倒也覺得習慣了
重點是我覺得服務很好,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櫃台的英文也很好,溝通起來很方便~

以下就來說說Reflection給我的感覺吧!
*交通
飯店最近的捷運站是BTS的Saphan Khwai站
不過其實如果用走的,我覺得應該要15分鐘左右
這個距離其實也不是很近
加上曼谷搭計程車不貴,一趟BTS都要25泰銖起跳
只要一車有兩個人以上,搭計程車常常還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後來都搭計程車出入了XD
對了,櫃台的人都可以幫忙叫計程車
只要先跟他們說你要到哪邊,他們就會幫你攔計程車
他們都會幫你攔到願意跳錶的計程車,我覺得這點也很重要

另外飯店離恰圖恰(Chatujak)很近,所以逛一逛累了之後可以搭計程車回去
跳表50元以內就會到了
所以大家如果住這邊的話,週末要去恰圖恰,請大手一揮的攔計程車吧!!
(從恰圖恰回來會比較不好攔車,因為算是短程,不過努力的多試幾台車吧!
 我們攔了三四台之後最後還是終於攔到了!! )

還有,大家搭計程車的時候,雖然飯店名片背後有地圖
不過司機感覺上常常看不懂,所以可以先問願不願意到"Saphan Khwai"(沙邦 塊~)"
這樣子會比較好攔車啦:D

回上一層(熱鍵:b)

*房間
我們的208房
房間的樣子 很有設計感的吊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門外的椅子 還有小陽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204房,這間有個隱藏版的房間喔!所以可以住三個人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隱藏版的房間
下一張(熱鍵:c)
超有設計感的廁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兩間房都是2250一晚~

還有一個房間~302

下一張(熱鍵:c)
這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拍一張照片Orz
大家可以看網站的照片,也都很真實~而且這間只要1850一晚喔!!

*飯店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很有Fu的櫃檯
下一張(熱鍵:c)

餐廳的部份會另外再寫一篇:D
我們這次也有舊址的餐廳吃飯唷!!

最後,是小小細節啦~
泰國的電壓是220伏特,房間中有兩孔平的插座(就跟我們平常用的一樣)
所以只要確認自己的充電器可以吃到220的電
就可以直接充電囉!不需要另外買變壓器

飯店的一樓有兩台電腦可以上網,不過我回到飯店只想睡覺
所以這幾天都沒有去碰電腦XD

房間內沒有吹風機,要請櫃檯送過來
如果是住到2樓以上的樓層
因為他們沒有電梯(一共三層),可以按0請櫃檯的Bell Boy來幫忙拿行李
(入住的時候他們也會幫忙提到房間,給點小費是應該的XD)

最後一提,裡面有個Bell Boy很帥氣XD
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大概就是我對Reflection的感覺囉
朋友說他們回E-mail很快,大家如果要訂房的話
不彷可以考慮他們喔!!

最後附上他們的網站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s.htm

:D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mo
  • 呵呵~~<br />
    Bell Boy還真的很帥氣說=.=
  • miho119
  • 頭兒也是旅遊達人了
  • wyt
  • 正想著你們何時去曼谷,就回來啦 :D
  • 原住民
  • 請問一下 這個飯店一間雙人房 一個晚上多少錢?
  • 小蓉
  • hi,因為我6月也要去Reflection,<br />
    但我訂完忘了問他們,網站裡的價錢是有含早餐嗎?<br />
    請問,早餐是自費嗎?
  • mini
  • he is my boy friend~^^
  • 喔.....恭喜你

    chaohuei 於 2008/12/02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