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高島屋之後,我們就朝著伊勢丹的方向前進 
幸好之前來過,記得大概怎麼走~ 
新宿實在是很大,如果第一次來,建議要準備一份地圖喔! 
不然很有可能找不到你想去的地方Q Q

從高島屋往伊勢丹的方向有松本清
難得的是我居然很乖的沒有再買東西XD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Prettia,頭兒第一天就衝啦XD

出來松本清之後不久就會看到伊勢丹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頭兒在伊勢丹很乖,沒有買東西喔!!
唯一仔細逛的是Agen's b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一年多以來我都沒有看到什麼我愛的樣式
所以已經兩次空手而回啦 Q Q
但還是很建議大家到日本要逛逛Agen's b唷!
價格划算很多呢~~~~

陪著老弟買好川久保玲的PLAY系列後,我們就離開伊勢丹
原本是要回家了,不過我在前往車站的路上又看到好店
這邊有ZARA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跟ZARA沒啥緣分,怎麼逛都很難會挑起我的購買慾Q Q
不知道幾次逛ZARA卻空手而回囉Orz

就在我覺得今天很有可能要沒啥戰利品的回家時...
我逛到了Comme ca store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衣服設計很簡單,但是質料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超保暖呀
我之前2002年跟妹妹逛到他們家買的高領毛背心,可是我們用來抵抗寒冬的超法寶呢!
雖然會起毛球,不過真的超暖!!
加上價格很便宜,所以這次再看到
馬上衝了超多件XD
上衣 $1809   (日幣)
下一張(熱鍵:c) 
背心$933(日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圓領跟高領的都衝啦!
一口氣買了兩款三色共六件XD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衣服很推薦給喜歡簡單款的人去逛逛
沒有什麼繁複的設計,不過質料還不錯,重點是價位也不會太可怕
買好衣服後,我終於心甘情願的回姨婆家啦!!

今天的晚餐由姨公親自掌廚,超好吃:D
大顆到一個不行的草莓
下一張(熱鍵:c) 
又甜又好吃,一點也不酸,我現在在台灣都不吃草莓了Q Q我覺得好酸Orz

超大的香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有份量的牛肉片,肉質超甜美!!

很開心的一餐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餐有跟小姨婆一家人一起吃
雖然語言不怎麼通,不過大家也可以聊的蠻開心的XD
吃完之後姨婆還煮了雜炊
齁.......真的很好吃!!我怎麼沒拍照呢 QQ
果然湯要清甜,煮出來的雜炊才會好吃呀~~

吃完之後我們就梳洗一下睡覺去囉~
明天是跟姨婆出門的日子呢!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喜歡妳推薦的Comme ca store的衣服<br />
    因為價格比較平實,而且看來物超所值<br />
    反而我覺得ZARA, 有點小貴,而且看起來也沒有傳說中的好...<br />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