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沒錯,你沒看錯,頭兒又跑去曼谷了XD
會連續在一個月以內去那麼多地方其實是有點超乎我的預料之外的~
不過這次的泰國之旅是很久之前就跟朋友約好的
所以雖然才剛去日本,頭兒過沒幾天又跟著去了曼谷了~~
但是這一趟真的很好玩!!
雖然2002年我也去了泰國一趟,不過這次再去感覺又很不一樣!
曼谷真的變了好多喔~~~~真的好吃又好玩!
連男友都玩的很開心呢!!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安排曼谷之旅的


2008.04.03(四) 
這天晚上我們搭乘10點半的飛機前往曼谷,準備抵達後直接衝往白龍王那兒排隊
下一張(熱鍵:c)
自從2004的韓國之旅之後,這是第二次跟男友一起出國
當然難掩我開心的樣子呀XD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去程還算不錯吃,但是回程難吃到很恐怖的境界
我真的很想寫信去投訴Orz 怎麼有那麼難吃的東西!!
(連不挑食的男友都覺得難吃,就知道那個有多麼難吃了)
到曼谷飛行時間只需要3小時5分,曼谷比台灣慢一小時
整趟飛行我覺得還蠻平穩的,可惜的是去程沒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不過其實也累了啦!我吃飽之後就想睡覺了XD)


因為飛行時間算短,所以覺得過沒太久就到達曼谷啦!
加上是晚班機,所以排隊要出關的人也不多
領行李也很快,一切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曼谷機場
下一張(熱鍵:c)
曼谷機場外

下一張(熱鍵:c)

出關之後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之前請白龍王盧師兄幫忙安排的小巴司機
由他送我們到白龍王那邊排隊~~~
從曼谷機場到白龍王那邊大概一個小時吧?
感覺不是太久的車程就是了~~~
到了白龍王那邊,驚覺我們已經是第19台車了Orz
前面棑了三台大巴士,當時很擔心萬一棑不到怎麼辦 Q Q
所幸後來有順利棑到就是了^^

要參拜白龍王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不過等待的過程其實也有點小辛苦
因為從抵達白龍王那邊再等到開門發號碼牌又等到白龍王開始開示這段時間還蠻長的
而且因為曼谷天氣很熱,即使是晚上也沒有什麼涼爽的感覺
我是好不容易有睡著一下下Orz
不過有朋友陪著一起來真的是讓等待輕鬆很多
我們就在聊呀聊,等呀等的消磨時間
一等到六點開門發號碼牌,同行的友人馬上一馬當先的衝去換號碼牌
(每台車子會先發一次號碼牌,上面登記了車子順序+有幾個人
 進到白龍王廟之後還要再換一次個人的號碼牌 )

大名鼎鼎的白龍王廟
下一張(熱鍵:c) 
有提供早餐&午餐

我們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個有點像是甜饅頭吧!超好吃!!
右邊的油條也還不錯~~~咖啡就一般,可以吃到這樣的早餐我覺得很開心了^^

白龍王廟前的廣場
看照片,他們會在這邊進行大型的祭祀典禮
下一張(熱鍵:c) 

跟招牌合照當然是一定要的XD
下一張(熱鍵:c)
(來參拜記得要穿全白的衣物喔!!)

我的號碼牌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開始漫長的等待,有小睡一下外加聊天
而且我們還有遇到隨棠喔!!
本人真的很正
(不過我一開始沒認出他,只有覺得這個女生怎麼這麼漂亮而已XD)
隋棠的號碼牌就排在我們後面喔XD

差不多10點左右開始提供午餐
下一張(熱鍵:c)
都還蠻好吃的~~

等到11點多終於輪到我們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是覺得講的還蠻準的~
不過同行的友人&男友覺得還好
這種事情真的是見仁見智啦:D
不過我覺得有這個經驗也蠻奇妙的就是了^^

等到我們參拜完大概11點多
就又撘著原車回到曼谷,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有遇到塞車)
我們這次投宿的飯店是很有好評的Reflection
這家真的很不錯!!服務很好
飯店的介紹以及接下來的行程就讓我另外再寫一篇吧

來到曼谷,感覺真不賴!

後記:
我們是請白龍王的廖師兄代為安排小巴接送,
(從機場接到白龍王那邊,再送回我們住的飯店)
費用為3000泰銖(跟台幣幾乎是1:1)
我們一行六個人分擔,所以一個人約500泰銖
如果想去的人,也可以打電話請他們代為安排車子接送
他們都會說國語
盧師兄:(081)9210245
廖師兄:(081)7500177

另外,我這次有問我耳鳴的問題,不過白龍王說他不是醫生,要我要找醫生看
所以問這個問題虧了XD早知道我應該問我的另一個問題 Orz
因此也建議大家,關於健康的問題就不用問了Orz
一點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