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婆家的店週一&週二都公休
所以之前就說好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
姨公要煮壽喜燒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今天沒打算跑太遠
只準備去新宿逛一逛,要早點回家:D

我們大概中午左右抵達新宿,新宿車站終於施完工啦!
感覺跟前幾年都在施工中的感覺差異很大呢!
我自己覺得新宿車站又變大了XD
不過沒有仔細研究過就是了啦~也許是錯覺也不一定:p

今天的第一站是高島屋,因為我要去買我想很久的Chifure啦!!
Chifure的產品我覺得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不過他們不會設在一般的藥妝店
也不在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樓層
我這次去有在兩個地方買,那層樓都是賣家居用品的
建議大家要去日本前,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
選擇一下自己會去的地方,列印有的櫃點出來
才不會想買卻買不到喔!!
官網: http://www.chifure.co.jp/
像大家會去的新宿高島屋是在11樓,伊勢丹在六樓
我覺得櫃點還蠻多的,不然大家到百貨公司
也可以看一下索引,只要在非化妝品樓層(通常是1樓)
看到有寫XXX(chifure的日文)化妝品
這樣子就是有啦!!一點小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高島屋的櫃點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櫃位不是太大,不過都有小姐會服務

第一次我買了這些: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的美容液我之前有用完過
感覺很補水,可是又不會黏膩
重點是很便宜唷!
45ml才日幣630!!是一個我覺得很值得的產品喔!
其他的產品我還沒用,等用了再一一分享吧!!
當然,試用起來的感覺都很不賴
chifure雖然東西不算是那種很有外型或是很新潮的
不過我覺得基礎保養&基礎彩妝都做的很不錯~~
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的話,真的可以靠櫃看看喔!!

買完Chifure之後我們就去覓食啦!
老弟選了這家"築地玉壽司"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來日本那麼多次,都沒有去過築地
這點是我覺得還蠻可惜的地方
誰叫我家老弟跟老妹都對築地沒興趣呀QQ
這次可以吃一下築地玉壽司,也算是對我的小安慰吧!!

價目表:
(我只有拍我吃的,我選的是1575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景觀
下一張(熱鍵:c)
從壽司檯那邊可以看到其實他們把材料都先切好了
然後再統一由師傅捏壽司,算是有分工,不過這樣的店通常就比較不是太高級的咩
而且這家店有推出吃到飽的套餐,整頓吃下來我覺得算是還好
到日本吃壽司真的是便宜不少~
一樣的東西再台灣一定不只這個價格~Orz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的新宿
下一張(熱鍵:c) 
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感覺:D


我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材我覺得算是中等吧!
但花1575來吃也不會覺得心很疼就是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