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裡大概是東京我最熟悉的地方了Orz
因為老弟真的很愛原宿Orz
去年到日本逛街的四天有三天到原宿這邊
這次有六天可以逛街,也到原宿報到了三天~"~
要我不熟悉都很難呀

其實我自己對於原宿這邊也還蠻喜歡的
畢竟日本在不打折的情況下,逛百貨公司我根本是買不下手的
這裡的竹下通感覺就像是西門町
雖然不算長,不過裡頭的店家倒是可以挖挖寶~
可以找到不賴的好東西呢!!

原宿車站其實不大,沒錯的話應該是兩個出入口而已
一個出來是SNOOPY TOWN
下一張(熱鍵:c) 
面對大門往右手邊走就是表參道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則是竹下通出口
下一張(熱鍵:c)

大概相對應的位子是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些位置都是相對應的而已,當然沒有比例尺可言XD
想去的人,應該可以找到更精美的地圖啦!
我這個只是給大家一個位置的概念而已Orz

原宿吸引老弟的原因在於這邊是潮流人士一定要來的地方
SUPERME / VISVIM / APE / HEAD PORTER 等等的店都要到這邊才有
當然,我對於這些牌子真的是不熟,會唸也是因為我弟一直拉著我去看
不過我想這些店一定吸引著某些族群
畢竟我每次去,店裡面生意都很好Orz
雖然我無法體會到底為什麼這些東西有哪裡那麼吸引人,不過都是算當紅的牌子
如果想去的,地標大概如下:
1.Superme
下一張(熱鍵:c)
從表參道那邊一直直走,過了有GAP的大馬路之後不久會看到一家溫蒂
溫蒂的巷子進去,大約在中間的部分,請注意左手邊的招牌,這家店在2樓
1樓也是家潮流店-neighberhood
2.A.P.E
下一張(熱鍵:c) 
APE原本離superme不遠,不過他現在搬家囉!
地方也不難找,只要往回走回溫蒂
繼續向著青山方向前進,會遇到一家很大的POLO旗艦店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第一條巷子再右轉,然後往前大概再走三分鐘就可以看到

3.VISVIM 專賣店FIL
一樣從表參道這邊,看到Dior旗艦店右轉進去
接著在左手邊會看到一家Starbuck
再從那條巷子進去,之後不久會看到左手邊的專賣店
我們去要排隊才能進去,店裡面有管制客戶人數~

4.Head Porter
這個還蠻好找的,從剛剛Superme的巷子走到底之後右轉
大概隔個兩三家店面就可以找到了~
這一條巷子的另一邊對應過去是竹下通的另一邊
我覺得還蠻好找的啦!! ^^

老弟必逛的店大概就是這幾家
也分享一下地理位置給大家囉!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愛的美妝啦!!
表參道上有一家aniz & Tulpe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折扣不算很好,不過牌子蠻多的!
一些松本清沒有的牌子這邊幾乎都有
下一張(熱鍵:c)
(EX.Love clover / 艾杜莎 / Gransenbon / 葛因姿等等)
感覺是規模再大一點的Palza美妝部分

因為有折扣的這裡比不過赤羽,所以我只有買了新的CANMAKE 
(CANMAKE我只遇過一次全館9折的時候有打到折,其餘都是不打折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這些
下一張(熱鍵:c)
canmake 指甲油300*3
canmake 眼影 680
cezanne 眼影 680

第二天我沒去逛Plaza,第七天要回台灣前回到原宿這邊才有去逛


接著是在竹下通裡買的項鍊跟手環
下一張(熱鍵:c)
手環跟右下的項鍊都是兩個500
左邊那兩條項鍊日幣各500
價錢真的還蠻便宜的,雖然在後車站應該也可以找到差不多的
不過到日本買一下總是覺得比較開心XD

到了竹下通,我們的肚子也都有點餓了
這次一樣去找去年也有來吃的讚歧烏龍麵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在地下室,價格很便宜
一碗烏龍麵只要日幣三四百就有了~~
另外可以單點一些炸物(炸雞之類的)
Total吃下來一個人大概花日幣700應該就會飽囉!
口味還不錯,炸物有時候會遇到冷的,這點比較可惜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也還會再來吃: )

今天對我來說,重頭戲是去尋找白鳳堂總店!!
出發前我特地上官網抓了地圖,不過一開始我其實還是看不懂
是弟弟問了他認識的日本店長,才知道要怎麼走的~~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跟我一樣拼,是從原宿這邊過去的
那麼請要有步行約20~30分鐘的心理準備!
(不過沿途都是逛街的,所以其實還好)

但如果我下次要去,我會搭銀座線地下鐵,從表參道B1出口出來走過去
大概只要花5分鐘左右的路程吧!!
這個方式,從出口出來看一下地圖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那麼,從原宿又是怎麼走的呢?
請一樣走表參道,拼了命往青山方向一直直走
一直到看到表參道地下鐵出口的標示,再依照地圖的指示走~
其實也不算很難,只是一開始我沒辦法把這兩邊的相對應位置都搞清楚咩!!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有順利找到白鳳堂總店>O<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口只有這個招牌,要搭電梯上三樓!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樣子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說XD

這次會這麼拼,完全是因為上次P&J記者會我試用了阿珞的黑壇腮紅刷!
我的媽呀~~我真的沒用過觸感這麼棒,彈性好,抓粉力也優的腮紅刷
當下原本就不顧只是第一次跟阿珞見面,硬要他幫我買了
不過這次有機會到日本,就想說自己去朝聖一下
這也是我這次日本行買最貴的一樣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這支腮紅刷之外,我還買了三隻眼部的刷子
眼部的刷子其實不貴,一支應該1575之類的定價
只有腮紅刷這支要價6750日幣!
不過我相信白鳳堂的刷子是有這個價值的: ) 

白鳳堂的小姐人很親切,那邊也可以刷卡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要帶很多現金去買啦!!

買完白鳳堂,我們又一路慢慢晃回原宿車站
然後到新宿換車回姨婆家
晚上當然是享用姨婆家的超好吃烤肉大餐啦!!
這次在新宿換車時我有買了兩本雜誌,Bea's Up & Sweet
Bea's Up 四月號我覺得不好看,大家可以不用買了Orz
Sweet還不錯,而且有送一個很可愛的袋子
不過超厚一本,我沒空間塞回台灣啦
所以最後兩本雜誌都留在日本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