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女王的部落格看到了他的泰國之旅
剛好之後我也有個早早就跟友人約好的曼谷之旅
所以很認真的看了女王的文章,
也翻閱了他之前的曼谷之旅
看翻閱的過程中,我真實的感受到分享的美好!!
原來,網誌的分享是這麼棒!!我朋友笑我被網誌制約了Orz
不過想想,真的也許是吧!!
我出去玩,都會想著該拍什麼樣的照片放到Blog上來
雖然最主要是幫自己曾經經歷記憶的美好留下紀錄
不過,今天卻是讓我最最感受到,分享的力量真的很大 !!
尤其是現在Blog這麼發達,可以透過圖文並茂的呈現
讓我很方便的閱讀+收集資料~~
自己做功課,真的比隨手到坊間買本旅遊書來的好很多很多~~
看完了女王的Blog,有股衝動,希望我有用不完的時間,瞬間把我想分享的美好通通PO上來
我會努力分享接下來的日本行,雖然關於日本的資料真的很多了
不過日本真的是一個一直在求新求變的城市
所以希望我的update,可以幫到未來還要到日本旅遊的各位喔


日本對我來說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
加上在東京有親人,不用花住宿的費用,而且也不太需要花吃的費用(親戚家裡是開燒肉店)
所以到東京成了我這幾年每年都要去一下的行程
即使去了好多次的東京,我依舊很愛東京
這次拿了剛到手不久的年假,原本想安排一趟賞櫻之旅
不過因為機票3.22之後調整了不少,加上3.22選舉
老弟堅持一定要投票,所以左橋右橋之下,我們選定了3.14(五)~3.21(五)造訪東京
很可惜,這次沒能看到櫻花盛開的美景
但我心底已經許下這個願望,我一定會到東京賞櫻的!!
我想應該是明年吧!!希望明年有辦法賞到櫻呀
下一張(熱鍵:c)
2008.03.14 上午8:55,我搭著華航CI100,經歷兩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在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半左右抵達~

出了關之後,我們是請那種"撿客"的人來接我們到姨婆家
不過想不到她們這次漲價漲了很多!!
一趟居然要價7500日幣/人
之前可是只要5000日幣/人的呀!!
當下我就跟弟弟說以後不要搭這個了!!
還是搭京成電鐵划算多了~~
(以往因為搭地鐵+轉公車大概也要快3000日幣,所以覺得搭撿客的車比較方便
 加上回程總是一大堆的行李,有撿客的來接送真的方便很多 )
不過現在漲成這樣,我可沒辦法再說差不多啦!
加上姨婆這次請鄰居送我們回程到機場(一樣有給鄰居錢)
若真的要花這麼多的交通費用,我也只捨得在回程行李爆炸的狀況下咬牙花下去Q___Q

東繞西繞之後(還要送另一組客人先到飯店)
又遇上週五莫名的車潮,我們在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姨婆家
放放行李休息一下,難得的當了姨婆店裡的第二組客人!!
(我們平常大概都是晚上八點多快九點,甚至更晚才會去用餐,那時候店裡排隊的威力沒那麼大XD)

姨婆燒肉店的好,我一定會寫一篇專文來歌誦他一下!!
不過今天就先看看超好吃的烤肉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完了晚餐之後才六點出頭,雖然外頭下著大雨
不過我已經按奈不住那個想呼吸松本清空氣的心
硬是拉著老弟撐著雨傘撘著公車,來到離姨婆家約15~20分鐘車程的赤羽車站這邊逛!!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好逛的,東口一出來就有一家兩層樓的松本清
KATE超豪爽的直接打到七折(其他地方我看到都是八折)
其他固定會打到七折的牌子當然不用說~
品牌又齊全的很,這次除了Integrate gracy沒在這邊買到
其他的產品通通在這兒搞定呢!!
車站的西口有個小MALL,裡頭就有我這次莫名淪陷的UNIQLO
這家UNIQLO不算很大,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這邊也都已經可以找到了
光是逛這兩個地方,就可以讓我花上兩個小時以上吧!

第一晚也是讓我最大失血的一晚Orz
一個晚上我就花掉了4萬多日幣(含小部分幫朋友買的東西)
不過接下來我就沒那麼恐怖啦!!
來看看我到底花了什麼錢吧~~

1.uniqlo 
 
小背心特價每件都是500呀!當然要買! 排汗背心1000+小褲59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奇買來穿穿看的小褲,還蠻好穿的!
一件390 ~
買給男友的排汗背心,
一組兩件只要日幣990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要逛我最愛的KIKILALA~
不過我只有找到一個可愛的小罐子,一個只要日幣158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瘋狂的松本清
下一張(熱鍵:c)
彩妝衝了這麼多~~~(不過接下來的幾天我就幾乎沒買彩妝啦!!)
目前只有用最右邊的Visee眼影盤,不過用了一次不是很喜歡.....
還有第二排的sweet sweet單色腮紅,這個我就蠻喜歡啦 !!顏色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佳麗寶的寶石光指甲油是看了雪倫的網誌後,到日本忍不住想屯貨的東西~
其中EX-05(雪倫最推),我一口氣買了兩罐!
也補了我快用完的RD-52這一罐~~
另外兩個顏色等我用了,再來分享吧~
可惜台灣現在真的很難買到呀><

下一張(熱鍵:c) 
U型髮夾可是我現在的愛,用來綁包包頭超簡單
不過我在台灣不是很常看到,這次逛松本清有看到,當然要馬上補貨一下)
價格都很便宜@210+@294+@241,順序好像就是左邊由上往下XD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好用,本來想在日本敷的面膜,不過想不到我每天回家後就想睡覺
根本沒有敷臉的情緒,等我用了再來跟大家說吧XD

最後買了雪倫跟AK都推過的泡沫染髮劑!!
哇哈哈~終於讓我買到啦~~
找個時間我也要自己來染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就是瘋狂的幫同事還有自己買藥
不過藥的部分之前我都介紹過啦!
這次只有小補貨EVE止痛藥還有PA-PU-LON止咳藥
想看藥的心得請點這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16017508

好啦!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超開心又踏上日本這塊土地
這次買的新玩具,我會趕快找時間開來用用寫心得的!
Kate的新款眼影試用之後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才失心瘋買了三盒,其實Kate台灣買比較便宜!!)
Lavshuca的眼影我覺得好像還好,先買一盒試看看,好用等進台灣再買吧:)

YA..終於寫完第一天了~我會繼續努力寫之後的遊記的~
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