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國大腸煎
長春店:台北市長春路318號
電話:02-2545-0007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開在我家附近,剛開幕就呈現高朋滿座的情況
讓每天路過的我終於也忍不住好奇
進去店裡準備買外帶回家吃!!

一開始因為我不確定份量是不是夠兩個人吃
所以就詢問了店長一下,她人超親切的
表示我點的東西已經夠兩個人吃了~~
不過因為他太親切了,我就請他幫忙介紹一下店裡面的招牌到底是什麼~~
一問之下才知道肉凍是她們店小菜的第一名!!
馬上因為這個第一名而決定追加一份肉凍
(回家吃了,果然很喜歡!!超好吃)

這是我們兩人份的晚餐
吃的非常滿足
 下一張(熱鍵:c)

豬油飯$20
我跟男友都沒有很喜歡這個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白飯倒是還不錯
肉凍 $60
這個超好吃!!肉凍的感覺很微妙,不會讓人覺得膩,很爽口;搭配的紅燒肉也很好吃!!
下次一定會再點: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腸煎$60
原來大腸煎是糯米腸Orz
吃起來感覺普普,沒有很強烈的喜好
我本來就不會很愛糯米腸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肝連$60
份量很多,男友很喜歡吃這個!
我也覺得還不賴,第一次有吃肝連覺得份量夠多讓我吃的很滿足: ) 下次也會再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30
份量也不少,我覺得也還不錯!!
如果肉汁再多一些應該會更棒~
但物有所值,下次還會再點:D
切仔麵$35
我覺得她們的切仔麵蠻好吃的!!湯頭很不錯,下次會點這個,不會點豬油飯啦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覺得她們的小菜都很不賴!
唯一不愛的是豬油飯,我覺得沒有那種很香的感覺~~
大腸煎則是因為我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會很愛吃那個
所以沒有很愛就是了~~~

她們的速度很快,即使高朋滿座
我也沒等太久,而且店裡的人都很親切
加上離我家超近,所以日後會列為固定想來用餐的店家~
還有好多的小菜我想嚐試的呢!!
店長還有推薦這些
紅燒竹筍 $40
紅燒蘿蔔$30
紅燒大腸頭$100
黑豬肉香腸$50
紅燒豬腳$60
鹹水吳郭魚$80
紅燒大腸$80
醉雞$150
蛤蜊湯$50
下次在去試看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