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6樓
(台北市松壽路9號)
02-2725-5829
*要現場排隊,無法預約訂位
 
下一張(熱鍵:c)

久仰勝博殿的大名,不過卻因為我討厭排隊的個性
讓我一直都沒有去用餐~~
一直到週五因為我們到世貿辦活動,男友到那邊接我回家
在他等我的那段時間,我就拜託他先去排隊啦!!
等我活動一結束就過去找他,
沒等太久就可以入座了^^
(Total大概還是等了20多分鐘,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囉!
 連用完餐八點多出來,外面還是一樣在排隊呢!)

我點的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大) 320元
附有高麗菜/小菜兩樣/味增湯/白飯
除了湯以外,其他幾樣都可以續點

好喝的玄米茶
溫潤爽口:D
一大盤的高麗菜絲,小菜兩樣(黃豆&白蘿蔔)
自己動手磨芝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黃豆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微甜,還蠻好吃的:D
不過白蘿蔔我跟男友就都不愛
超喜歡的高麗菜絲!!很鮮,很脆,又搭配著和風醬汁,帶有水果的酸味,我覺得很開胃,很喜歡!
我跟男友一共吃了兩大盤的高麗菜絲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認真在磨芝麻的男友 很認真的成果~
不過我覺得加了醬之後,很難吃出芝麻的香味
有點可惜就是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來囉!!
豬排其實不是很大一份耶~~
腰內肉蠻嫩的;而且粉不會太厚
我還蠻喜歡的: )
 男友的勝博殿套餐,我覺得里肌肉沒有腰內肉好吃;吃不出什麼肉汁,肉也稍微比較硬一些~炸蝦的粉太厚了,我沒有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 -麥茶 & 芒果布丁 我很喜歡這個甜點!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今天的這一餐我還蠻滿意的
吃到的東西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他得要排上半小時左右的隊
(用餐時間搞不好要更久)
這一點會阻礙我之後想來吃的衝動~
但所幸他們的站前店&光復店是可以定位的~
所以如果想去吃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去這兩家!
站前店:
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 02-2371-0828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號 02-2771-7668

不過,吃過那麼多豬排套餐
我最喜歡的還是卡滋的豬排!
想想也好久沒去吃了~
下次再找個機會去吃吃看^^
N年前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article_id=2459110

週五晚上用完餐之後
我跟男友還去小逛了一下台北燈會
我好愛我的新相機 sony w200!!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好看的>O<

有開閃光 :
回上一層(熱鍵:b)
效果讓我超滿意!!

沒開閃光
下一張(熱鍵:c)
也是覺得很棒!!
之後會撥時間再寫一篇W200的專文
這台真是個好相機!! ^^

好久沒去看燈會了
今年的燈會我只有看市府廣場前的那一小段
我覺得還蠻美的呢!!
可惜燈會已經結束了
我想,明年我應該也會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