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對阿筍介紹的這家餐廳很心動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article_id=2582598)
這次到了台中,跟雪姬還有fino以及初次見面的阿筍就決定約在這邊
這真是個好選擇,因為東西真的好好吃呀!!

HOST 后斯特
台中市綏遠路一段6號
TEL:04-22388831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我們選了經典團體套餐$1500,因為男友跟我都不會很餓,所以我們兩個分著吃
而且這個經典團體套餐的內容真的很豐富!!
主菜,開胃菜,濃湯,甜點,飲料都是四套
如果都是女生來吃的話,我想應該會吃不完Orz
(但每樣東西又都很好吃,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餓著肚子去吃XD應該會吃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一角,我覺得還蠻有氣氛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囉!!

干貝巧達濃湯
很香濃好喝!!本來要留一些給男友,
結果被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完了XD
 下一張(熱鍵:c)
章魚生菜沙拉
章魚很好吃,而且它搭配的醬很妙
微酸的口感,很開胃,很好吃!!
生菜也很清脆,我很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香烤雞翅
有點辣,不過對於不太吃辣的我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雞翅也很好吃!外皮很入味,肉質卻又不會顯的老
我也一樣很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金黃薯條
這個最大的問題是它上面居然有灑糖!!
吃起來實在是有夠怪Orz
薯條本身還蠻好吃的,但因為灑了糖
所以被扣分啦~~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也很好吃!!麵條跟醬汁有充分混合
奶油醬很香濃,培根也很多
份量很夠,我跟男友都很喜歡唷!!^^
 下一張(熱鍵:c)
英式鮮奶茶
超好喝的!!而且它的冰塊是碎冰,感覺是奶茶結成的冰塊去打的
不會太甜,很香濃,我超喜歡>O<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有提拉米蘇,黑森林蛋糕,巧克力蛋糕
都蠻好吃的^^也不會太甜,不過稍為少了一點點驚艷感
算是今天餐點裡面比較普通的~~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對於今天中午的餐點很滿意唷 !!
在台中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試看看喔>O<

最後,謝謝阿筍送我的花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