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媽咪的福,中國信託鼎級卡推出了2000元+2000點就可以入住指定酒店的商務套房(台北晶華,台中亞緻,高雄漢來)
這種優惠當然是不能放過的呀~~住台北晶華感覺怪怪的,因為離家太近了,沒有出去玩的fu
高雄漢來又太遠了,所以最後就決定去住台中亞緻~
沿著車水馬龍的台中港路,我們來到了今晚要下榻的飯店~
進到飯店大廳,氣氛非常的好,check in的速度也很快
服務人員還帶著我們到房間,電梯也需要用門卡才可以啟動
這些都讓我對於飯店的好感度加了不少分~~
而且,進了房間之後,原來有更多的驚喜在等著我們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沐浴用品都是寶格麗的呢!! 打開電視就看到有我名字的歡迎詞,
而且還有印有我名字的名片!!真的超貼心~~
果然是亞都麗緻系統的飯店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於飯店我真的很滿意,想到只要花2000,就又更滿意XD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飯店造型的關係,所以房間是半橢圓形
這讓我有點小小不太習慣,不過其他的,大致上我都很滿意啦!!

但是,第二天的早餐,讓我跟男友都覺得非常的失望!!
東西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我跟男友都沒吃太多東西,連粥都煮的很難吃
唯一比較OK的只有水果跟可頌麵包Orz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寫意見調查卡XD
這麼好的飯店,怎麼會提供這麼難吃的早餐呢
吃來吃去,目前還是遠企壹咖啡的早餐讓我最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就接著出發去買我最愛的雞爪凍囉!!
這次有記得帶上和園的地址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買到我心愛的雞翅XD
買好之後我們就前往HOST,要跟雪姬/阿筍/fino一起共進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