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Aqua Physics超活水漾保濕凝霜 50G $2300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剛進入冬天,11月左右接的試用活動
不過我居然一直沒有寫文分享Orz 真是不好意思 
趁著今天有時間,趕快一次補齊吧!!

之前再日雜上就注意到SKII要新推出的Aqua Physics系列
感覺這系列超補水的!!
所以試用邀請一來,根本沒考慮就決定接下XD
用了幾次下來,我覺得這個系列會比較適合膚齡較為年輕的族群
或者是在夏天使用~~

我的膚質在冬天的時候,兩頰是稍微偏乾的
所以光用這一罐是不夠力的~
肌膚還是會覺得乾~
必須多加其他的保養品才能真正舒緩乾的情況~

質地超清爽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吸收速度也很快,而且一點也沒有負擔感~
因為頭兒年紀大了><
所以才會覺得不夠力~
如果你是20出頭的小妹妹,我想這個系列會很適合你唷!!
而我,則是打算等到春夏再來使用這個系列了Orz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