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舞縭SHABURI 極品集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1號
02-8771-5548
http://www.shaburi.com.tw/gipin_menu.html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應Via的邀請,跟ak,雪倫一起參加了這次的試吃會
整餐吃下來,真的是非常開心,東西真的超好吃的!!
男友已經跟我在盤算再找時間過來用餐了~~
(能讓我男友開口說想再來的店也不太多,他不挑吃,可是也很少說喜歡吃什麼)
而且,今天在紗舞縭,我吃了超多我以往不吃的東西(EX山藥)
吃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一點也不難吃呀!!
我以往怎麼會都不肯吃呢Orz
接著,就讓頭兒來分享一下這頓非常好吃的晚餐吧!

餐前菜-紫蘇梅番茄山藥沙拉
搭配了特製的梅子汁,山藥的清脆跟蕃茄的鮮甜
加上梅子汁的提味,這個開胃菜真的很開胃!!
我幾乎是一刻也沒停留的就把這個山藥蕃茄給吃完了~~
這個來自日本的山藥,真的很脆很好吃~
跟以往山藥給我的印象真是大大的不同呀>O<
 下一張(熱鍵:c)
兩人的火鍋
這只是之一唷~~極品集最特別的地方大概是桌邊的專人服務了!!
而且要按照順序下鍋煮東西~
先吃蔬菜類,接著是海鮮類,然後是肉類,最後是雜炊粥
還蠻妙的吃法,不過這樣子吃,真的可以吃到每項食材的原味唷!
 下一張(熱鍵:c)
左邊:芝麻醬,很香 右邊:鰹魚醬油+檸檬汁,很清爽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盤
海鮮都很新鮮,蛤琍超大一顆的!!
 下一張(熱鍵:c)

 很新鮮的花枝~ 男友幫我撥的蝦XD
很大支,也很新鮮唷!!肉質很甜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屏東東港的黑豬肉
左邊是美國Prime特級牛肉
牛肉涮一下之後包她們特製的泡菜超級好吃 !!
可惜我忘了拍照Orz 
今天也破戒吃了牛肉說~~
真的很好吃!!微微的辣度跟鮮嫩的肉超搭!!
讓我唸唸不忘呀(好吃到連拍照都忘了Orz)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雜炊粥
搭配的食材: (主要是山藥泥)
下一張(熱鍵:c) 

專人在煮粥:
下一張(熱鍵:c)

煮好的粥
下一張(熱鍵:c)
粥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因為加入了山藥泥,
感覺飽足感更是加倍~~
不過因為從前面這樣子一路吃下來,到了粥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所以我只吃一半,另一半請男友幫我解決囉~~
(何況接著還有甜點跟飲料!所以當然要留點胃呀>O<)

接著是甜點,我可是幸運的三種都吃到唷!!
香氣黑蜜佐葛切
這個是AK點的,硬是跟AK瓜分了一些來吃~
葛切跟黑糖搭配的好好!!
黑糖的甜是那種很舒服的甜,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葛切其實沒啥味道,但是有點脆又有點Q
我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白芝麻霜淇淋
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跟上次在台塑王品吃到不好吃芝麻冰淇淋一樣,想不到口感超好的!!冰淇淋很綿又很好吃,不會太甜,搭配著芝麻口感很妙,有著芝麻的香味,一樣讓我很難忘!!
瞬間把男友的這個白芝麻霜淇淋搶來吃完XD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的私房紅豆湯
因為我先吃了冰淇淋,所以覺得紅豆湯會不甜
紅豆湯吃起來不會膩,只是覺得不夠甜而已Orz
這個算是三項甜點裡我覺得比較普通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冰的跟熱的都有
我們都選擇了去冰的紅茶
不過紅茶喝起來有點太普通了~
而且因為我剛吃完甜點,所以喝起紅茶會覺得不夠甜
這算是今晚唯一的小小缺憾吧~~
但是,她們的熱茶就很好喝唷!!
很甘甜~~~我大概喝了兩三杯有 !

今天這一餐吃下來,公關說大概800以內就可以達到
(有海鮮/肉等等這些)
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而且口感很特別,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次在去用餐了>O<
這裡真的是燈光好 / 氣氛佳 東西也好吃~而且價位其實沒有到超貴負擔不起的程度
推薦給大家唷!!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下一張(熱鍵:c)
謝謝via &蓓蓓,讓我有著超美好的一餐~~
跟ak 雪倫也聊的超開心~
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