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Kevin老師11月在台北的聚會因為剛好有事沒辦法參加
內心實在是覺得超可惜的!!
看到很多Blogger跟Kevin老師愉快的聚會,心中滿是羨慕呀!!
希望未來有機會還可以再辦一下茶會,這次我一定排開手邊的事情去參加一下呀!!
不過Kevin老師對於我們這些沒有辦法去參加的Blogger一樣有提供產品讓我們試用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D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還蠻想嘗試Kevin老師的產品的~
所以有這個機會真是太High囉~~ :D

說回來這罐保濕洗顏幕絲,其實是由Ting先跟我推薦的
她說這罐即使在最近很乾冷的天氣
洗完也完全不會緊繃,這點讓我非常心動~~
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有點太乾冷了,如果清潔產品太夠力
洗完臉沒有接著保養,對於肌膚實在是不太好
重點是緊繃感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呢!!
所以聽到Ting說這罐幕絲完全不緊繃,
讓我很快的就決定開他來用!!

用了之後,果然真的是很棒呀!!
泡沫的綿密度在中等值,不過洗了之後真的不會覺得緊繃
但又不會有臉沒洗乾淨的感覺~
所以他雖然溫和,但還是具有一定的清潔效果唷!!

我手邊目前用的是這一罐還有蜜妮的棉花糖潔面幕絲
兩罐都還不錯,洗了之後也都不會有緊繃感
蜜妮的慕絲會來的再綿密一點,
洗淨力也比Kevin這罐來的強一些些
所以我白天會用Kevin的這一罐洗臉,晚上則用蜜妮的
這樣子的搭配還蠻不賴的!!
連我那敏感性膚質的妹妹洗了都很OK : )

所以推薦給想在冬天找尋溫和洗面乳的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