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宜蘭之後,我們就開始找香雞城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也沒帶地址出來
打了好多通電話朋友都沒有接電話
幸好最後有個同事有接電話+她在電腦前可以幫我查
所以我們順利的得到香雞城的地址
不過我覺得導航應該有帶我們繞路Orz
總覺得開車有點開太久了
我們從頭城下交流道,再從礁溪進到宜蘭市區
這段路還開蠻久的
途中還經過我跟男友第一次出遊的"天隆大飯店"
還有在他對面,上次想住住不到的麗翔
有種很巧的感覺~~這次真是來懷舊的XD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們以為香雞城快到了,所以就先停車
不過走了一小段路後覺得苗頭不對
因此就進了全家詢問一下,才知道香雞城還有一小段路
所以就又折返要去開車
當然,男友看到這邊有家開出頭獎的彩劵行
一定會進去刮刮樂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家的頻率跟我們沒那麼合
沒刮到啥中獎的~所以玩沒幾張我們就去牽車
前往N年不見的香雞城啦

香雞城的旁邊有個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人不用擔心
停車很方便,一小時30元
下一張(熱鍵:c) 
經歷了起碼一個小時的車程(從出蘇花公路算起)
我們終於來到香雞城啦!!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懷念了~好久沒看到這家店了>O<
我們點最基本款的烤雞,跟記憶中的味道沒兩樣
下一張(熱鍵:c)

我跟男友都吃的很開心,兩個人KO掉這整隻雞唷~~

其實我覺得香雞城還是有他的賣點
可惜它的硬體沒有隨著時代進步而進步
說真的,進到這家香雞城,還真有點怕怕不夠衛生
尤其是廁所,實在臭到爆炸><
如果經營者希望能夠永續經營的話
我覺得適度的投資硬體設備也是很必要的~~

用完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再度開上北宜高
很Lucky的沒有遇到塞車,10點出頭就回到台北囉
結束超開心的兩天一夜宜蘭花蓮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