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慶修院之後,我們就回民宿歸還鑰匙,順便在路口的台灣彩卷玩一下刮刮樂
(好險老闆有開,因為前一天週六晚上我們吃飽飯要出去買的時候已經休息了,
 這家可是開出頭獎的台彩經銷處,錯過了會覺得有點可惜呢!!
老闆霹靂親切的,男友除了玩刮刮樂之外,還有買樂透
結果老闆叫男友自己去按彩卷機
還自己假裝成顧客XD真的是很妙的老闆
下一張(熱鍵:c) 
男友每次出門最大的樂趣就是玩刮刮樂啦!!
所以我們只要看到有台彩的經銷點,只要是跟車行方向同一邊的
通常都會停車下去買一下順便休息
(不過這也是因為東部的經銷點不是那麼多,我們一路上也沒看到幾家)
當天買的刮刮樂,忘了中多少了~
反正就是個娛樂XD
下一張(熱鍵:c)

離開這邊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七星潭
途中有經過慈濟大學&醫院
慈濟醫院蓋的還真漂亮~我一開始以為是飯店Orz
(昨天來的途中看到的,暗暗的看不清楚咩~所以才會以為是飯店)
下一張(熱鍵:c)

七星潭離我們住的民宿開車大概20多分鐘,也不算太遠
而且真的還蠻美的~可惜現在是冬天,所以我以我對於下水玩這件事情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在岸邊看看就很滿足了
豬頭的我,一開始忘了改相機的尺寸設定
所以原本已經快樂的拍完照,準備要前往太魯閣了
我才發現我都是用最小size的檔案拍照,這樣的尺寸是沒辦法洗4*6的照片出來
所以我們又折返,重新再拍一次照片
七星潭的網頁介紹:
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about.htm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3/C0325970113/3-10.htm

海灘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愛玩自拍,玩到自己覺得很好笑XD  約好一起閉眼睛+皺眉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新折返之後,我們選擇了聽導航的話走另一邊的路
想不到在這邊看到了另一邊的七星潭-石雕公園
那裏也蠻漂亮的,慶幸我們還有往另一頭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七星潭我們也沒待太久,因為我一心一意想著要趕快進太魯閣
不然我怕出來的時候太晚,晚上回台北會很累
所以拍拍照片看看海,我們就前往太魯閣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