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東西之後,我們就到民宿附近的自強夜市去覓食
(夜市位於自強路和和平路路口)
出發前,同事有跟我推薦這邊的"第一家燒烤"還有"官財板"
說是非常好吃,叫我一定要去吃~~
民宿離自強夜市很近,開車大概5分鐘,附近也很好停車
不過這整個夜市都是賣吃的,沒看到什麼可以買東西的攤子喔~~
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O<
下次有機會來花蓮,一定要再去吃

我們的第一站是第一家烤肉串
下一張(熱鍵:c)
人潮真的超洶湧的~我們大概等了快半小時才等到
不過在附近吃吃喝喝,其實時間也過的蠻快的啦!!
而且她們的號碼牌超妙 
正面,一律要先付款,萬一號碼牌被別人拿走,
她們是認牌不認人喔~所以號碼牌要收好XD
妙的在背面-
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
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 XD
但應該因為這樣,更多人好奇想去吃吧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潮真的蠻多的~ 有賣的東西,產品還蠻多的,價格算蠻合理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完了我們想吃的東西之後,我們就前往同事大力推薦的官財板用餐
哇塞~真的是很好吃!!讓我唸唸不忘呀~~
 法式官財板  我們點沙嗲豬肉,一份4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餡很好吃!!而且不會覺得太油,跟麵包結合的恰到好處 還附有飲料,有紅茶/奶茶可以選
奶茶我覺得蠻好喝的,不會太甜,又有一定的奶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去買果汁,這家果汁的店名很妙,叫做"妙不可言果汁"
老闆人很親切,而且提供了超多種果汁!
價格又超便宜,500cc的大多是20元,700cc的30,這種價格在台北是不可能喝到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選擇了"蘋果柳橙"還有紅茶
但事實證明我根本應該買果汁就好的!
蘋果加柳橙怎麼會那麼好喝>O<
而且柳橙很甜,又可以喝到蘋果泥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相較之下,紅茶就很普通啦~而且我覺得有點太甜,
隔天我們要回台北時,很幸運有再度經過這家果汁攤
馬上毫不猶豫,再度打包兩杯蘋果柳橙回台北!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看看我們打包回民宿吃的烤肉吧 ~
雞脖子,雞翅,豆乾,雞心
可是我覺得這一袋有點太鹹了
雖然蠻好吃的,可是下次再去的時候,一定會跟老闆說不要那麼鹹~~
 下一張(熱鍵:c)
沾醬雞排 $50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以雞排來說,其實我有吃過比他更好吃的
所以整體來說大概是85分吧!
 下一張(熱鍵:c)
烤魷魚,好像是60?
烤的還不錯,不過我也覺得其實普通夜市買到的烤魷魚也跟他差不多
而且價格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第一家烤肉攤的東西真的算是普普通通
不能說他不好吃,但是似乎也沒好吃到需要花上半小時甚至一小時去等它
反倒是官財板跟果汁,才真的讓我回味很久!!

另外還有買了兩袋水果$100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天吃不完啦,隔天才吃完
而且事後回想,其實這兩袋花了100元還蠻貴的
下次應該不會買了Orz

整體來說,我覺得自強夜市還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下次還會想再去探險,吃吃網友也大力推薦的蔣 花蓮棺材板等其他好吃的東西:D

用完晚餐休息一下,洗個澡,蠻早就睡了~
隔天決定要早起,繼續快樂的花東之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