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冬山河親水公園之後我們就開始朝著花蓮前進
蘇花公路真的太刺激了,我深深覺的駕駛技術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嘗試XD
不過男友開的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但是我因為耳鳴內耳不平衡的關係,中間有一小段路有小小暈車
不過我馬上用昏睡攻勢來抵擋,所以還好啦~~~
沒有讓我太不舒服~~這一段路來還真的蠻刺激的
超多大車,當要超車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不過喜歡開車的人,應該會覺得還蠻不賴吧?

 離開冬山河當然要拍一下這經典的橋  在我沒昏睡時,看到的臨海風景,回程看更棒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差不多兩個小時,終於走完蘇花公路~來到花蓮囉!  男友最愛玩的刮刮樂+樂透,每次出來總是要來刮一下~花蓮的老闆都好親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住的是同事朋友家開的民宿-蘋果宿
這是她們的網頁:
http://waterapple.myweb.hinet.net/index.htm
當初看網頁感覺還不錯,加上這次只想要住個乾淨的地方就好
所以也沒比較,就直接聽同事的話,定了這家民宿~
抵達民宿時大概是晚上六點了,這是因為我們一開始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在找民宿
但其實這民宿很好找,從中華路上進去一下子就到了
下次去花蓮應該很有可能再住這邊唷!
來看看房間的樣子:
雙人床,床男友覺得稍微軟了點,我是覺得OK
但是枕頭對我來說太高了Orz
廁所,我覺得雖然不大,但是還蠻乾淨的,
感覺也還可以接受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巧的梳妝台,這邊唯一可惜的是少了一個衣架
沒有很適合放衣物的地方,只能放在美美的沙發上Orz
當初看網頁最吸引我的地方:D我好喜歡這個沙發喔!!
做起來也蠻舒服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房間裡有平面電視  小巧的桌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房間裡的電燈,也還不賴  設備蠻齊全的廚房(當然也有冰箱可以冰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提供咖啡跟茶包可以自己沖泡 一樓的吊燈,我喜歡這盞燈: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主人還整理了一份這附近的吃喝玩樂點
我們就根據這個推薦去自強夜市吃我們的晚餐
客廳的沙發,這邊還有麻將桌喔!!
一群人來的話還可以打麻將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有麥當勞的早餐卷,麥當勞離民宿蠻近的
開車大概兩分鐘吧XD
 民宿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有停車位  大門,一共有兩道門,五個鎖吧,所以蠻安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民宿喔!!
房間很乾淨,而且也還蠻大的喔~~
而且超幸運的是,當天沒有其他的房客
等於我跟男友包棟XD 卻只花一間雙人房的價格~~
(她們的網頁上都有房間的定價,然後應該是有折扣,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接著就要來說說今天的很棒的自強夜市吃吃吃之旅啦!!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