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2最近大概是廣告打的最最兇,也引起最多女生注意的數位相機了吧!!
我一向對於數位相機很沒有抵抗力Orz 大概每隔半年就會有想要買新的相機的念頭
加上他廣告打的那麼兇,要我不注意到他也很難Orz
這台出來沒多久,我有注意到vickyshchi的網誌裡面有提到他男友送了他一台當作週年禮物
當時我就麻煩他幫我拍看看黃光底下跟夜景模式T2的表現會是如何
看到了照片之後,我覺得還蠻滿意的,所以就提前跟男友要了我的聖誕禮物XD
而且,一定是天意,因為原本我打算自己買這台的時候,開購物的網頁都是缺貨
想不到男友答應送我之後,一開網頁就有貨啦!!所以說,一切都是天意吧XD
瞬間就完成下定!!入手到現在也已經差不多兩週了
簡單的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喔!!

其實之前我對於Sony並沒有太大的信心,之前用過P200
雖然白天拍的照片都不錯,可是當時一到晚上就...瞎了Orz
2005年那時候相機都差不多是這樣子,夜拍通常都不怎麼樣~~
所以後來2006的時候我改用F11/F30,那台P200我就很歡樂的過繼給我妹了XD
之後又用過弟弟的T10,但是其實我也沒有非常喜歡,
主因還是夜景跟黃光,我覺得在這兩種狀況下,T10當時是無法讓我很愛的
(但其實已經有進步了,只是我想用慣F系列的,胃口真的會被養大Orz)
直到最近T2廣告打的非常恐怖,加上我看到同為女生auto模式愛用者vicky版友的分享照
即使在黃光/夜景底下,T2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還不錯!
我不敢說他有超越F系列,可是起碼不會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當T2拿出來,真的會伴隨著小小尖叫聲XD
還有他的內建的畫畫功能,讓我跟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他也是有缺點的,一個是他是觸控式螢幕,所以非常容易沾有指紋
另一點是他的左邊的觀看照片還有Scrap Book這兩個鍵不是很好按
(因為他做的是有點內凹,不像右邊調遠近的按鍵是有微凸的)
這大概是我覺得比較不優的兩個點吧。
所以,整體來說,這一台是讓我很滿意的隨身機!!
機身輕薄,而且顏色真的很搶眼,我越用越喜歡!!
完全沒有後悔買這台的感覺喔>O<

接著,來看看實機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贈的相機包+觸控筆  室內燈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攝模式 瀏覽模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畫畫功能!! 剪貼簿檢閱模式(Scrap book那個按鍵)
可以挑選蠻多種剪貼簿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夜景  一般自然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室內日光燈下:
左邊:Fuji F50 右邊Sony T2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夜景
左邊:sonyT2右邊Fuji F50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夜景2
左邊:Fuji F50 右邊Sony T2 (這張是我手有晃到)

 

下一張(熱鍵:c)

室內的黃光
左邊:Pentax A30 右邊Sony T2

 

下一張(熱鍵:c)

室內黃光拍食物
左邊:Pentax A30 右邊Sony T2

 

下一張(熱鍵:c)

看了這麼多的照片,我覺得以我一個只是愛拍照的女生來說
T2已經非常可以滿足我了~~
不但外型輕巧,而且不管在什麼場景之下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他的電力也還OK,不像我之前買的Pentax A30要隨時擔心他沒電Orz
加上他內建4G,現在加購4G的記憶卡又只要500元
真的是非常划算!!!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推薦呀>O<
如果大家近期內有想換相機,我請大家認真的考慮這一台吧!!>O<

最後,因為sony的價格都很硬
即使是有資訊展,我覺得價格也沒有便宜到哪邊去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就到Yahoo購物中心買
目前看到都有12期零利率,一樣都是sony公司貨 
想衝的可以直接點圖過去看^^
SONY Cyber Shot T2 繽紛色漾數位相機(公司貨)
分期付感覺還不賴XD有點不痛不癢的感覺XD
喔~對了~這台是日本製的,請大家放心^^

好啦,大概分享到這邊
之後再來分享我比較不愛的F50還有另一台新歡F4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