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民生東店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02-2718-6566

這已經是兩週前的食記啦!!
這幾天因為媽咪受傷,搞的我心情七上八下的
不過他昨天回診,醫生說我媽咪的骨頭斷的很整齊Orz 所以如果不開刀打鋼釘
自然讓他痊癒的話大概三個月就會好了
媽咪最後選擇不開刀,讓它慢慢好~
她也請我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她都有看到,她很感動也很開心: )


OK,回到食記吧~~我跟國中幾位麻吉固定隔個一兩個月就一定會見個面吃吃飯
長久這麼下來,也成了習慣了XD
這次是由C決定的餐廳-品田牧場
因為她是王品體系的餐廳,所以我其實根本就不太擔心踩到地雷
就快樂的赴會了~~~

 只有套餐290的選擇,另外有些單點的產品  主餐 我點菲力豬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套餐我剛剛點她們家網站
已經漲價變成330囉!!(要另外加10%服務費)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餐廳內的擺設  走道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整體的氣氛我是還蠻喜歡的,而且每個座位算是自成一個小空間
跟隔壁的還有點距離,不會覺得大家都做的很近在用餐
可以很自在的用餐: )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
 沙拉-元氣蔬果沙拉  意外的發現山藥不會難吃耶XD 
 沙拉整盤還蠻清脆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單點的醬燒雞翅 $100  還蠻入味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酥蝦捲 $120  也不錯,外皮不會太油,內餡的料也蠻充足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主餐
 我的菲力豬排  豬排來張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道歉的柚子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道歉的柚子茶"就應該有感覺出來,其實我對於今天的這一餐不是很滿意
主餐的配菜部分有:
高麗菜絲----這個我沒吃,不過我同學他把大部分的每個餐點的高麗菜絲都吃了,應該不差啦:D
日出越光米飯---這個,就是我今天吃的最不滿意的餐點了!!飯煮的很不Q,也不香,完全吃不出這叫做越光米~"~
                            完全,不及格!!
鮮魚味噌湯 --- 這個OK啦,有中上的水準
金針菇茶碗蒸---這個我有點忘了Orz 印象中是應該還可以,起碼當天沒有討厭他XD
漬物---這個我沒吃Orz
蘋果冰醋  ---這個還不錯,我覺得有解油膩的感覺

至於豬排的部份,我覺得並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我的菲力是不難吃,但是肉質只能說普普通通
而且沒有那種有"甜美的肉汁洋溢在舌尖的感覺"XD
個人不是太喜歡就是了~~

另外,我同學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實在不怎麼好吃耶
所以後來就叫服務生過來
跟他說我覺得今天餐點的問題
當然,王品的服務是真的很客氣
所以原本說要幫我換新的
但我說不用了,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後來又送上柚子茶,招待我們

整體來說,雖然服務部份還不錯(但跟我在王品台塑牛排的用餐經驗還是有落差的)
餐點部份讓我說不上很喜歡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這次的經驗只能說是個普普通通的用餐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