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中午左右發生的事情
齁~~我真的差點要被嚇死了
當時我人不在媽咪旁邊,是妹妹打電話給我
接到電話那時候我剛好泡了泡麵要吃
雖然電話中知道媽媽已經打好石膏了~
可是對著那碗麵~真的有食不下嚥的感覺
當時我以為媽咪在台北長庚~差點就衝去找他
後來才發現他是在林口長庚~加上我當時聯絡不到男友
媽媽也要我不用擔心
所以我還是有赴朋友的約~
不過晚上就趕快回到我另一個家
也請了兩天假要好好照顧媽媽
(我跟妹妹輪流休假,媽媽的腳雖然不算超級嚴重,可是起居還是會有不方便的時候
 所以我們輪流陪著他)

唉~家人受傷真的會好緊張
心情也真的一直七上八下的~
剛剛不小心碰到媽媽受傷的腳
真的是內疚死了!!
希望媽咪早點好起來呀!! > <

經過一整天下來
我的心情也比較平復了~
只是突然變得暴點很低
今天大概罵了三個人吧Orz
家裏有事,又遇到很ox的事情
真的會讓我想殺人呀><

我等等要去平復一下心情
晚點或是明天
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兩次去大創挖到的好東西
還有開心的和民用餐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