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我只能說,屈臣氏,你真的拼了
而且,這個滿額贈,真的大大刺激到我了XD
說真的,原本我對於聖誕彩妝還在觀望中
可是今天看到有這個活動..............我就............失手了Orz

開架同品牌滿488的滿額贈
1.戀愛魔鏡- 魔法冰光眼影霜一個(顏色可任選)
2.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一支(顏色可任選)
3.Aqualabel -光感亮白/保濕兩用粉餅盒一個(顏色可任選)
4.ZA光透感唇蜜一支(顏色可任選)
5.Kate / Lavshuca - Lavshuca彩妝鏡一個
6.Kanebo - Tiffa魔幻彩妝鏡一個
7.Canmake-130的指甲油一瓶(顏色可任選)
8.媚比琳-天使紗眼影幕斯一個(顏色可任選)
9.Bourjois 咖啡與牛奶眼線筆或棉花糖眼線一支
10.Loreal 絕色眼影一個 (顏色可任選)
11.Kose cosmenience 薔薇香體柔膚乳+腳丫清潔刷一組
12.Revlon-好萊塢豪華加長型防水睫毛膏一支(顏色可任選)
13.Fasio淨亮洗顏霜或雙重潔顏凍膠一個
                                       

這幾樣滿額贈都讓我很心動,今天先行動的是MJ的魔法冰光眼影霜
回上一層(熱鍵:b) 
全系列有六色,定價是190元~
今天我去屈臣氏看的時候貨色都還蠻齊全的
不過聖誕彩妝我剛剛看,已經開始有缺貨的狀態了~~
趁這次買MJ真的超划算喔!!!

其他的特惠我有將圖片掃起來
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ohuei&book=361

之後應該會等Lavshuca的聖誕彩妝上市
再去摸摸看吧~~~
或者買一下Kate
我想要那個鏡子 !!

血拼特報先到這邊囉~~祝大家血拼愉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