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標題就知道了,昨天頭兒辦的網聚讓我自己很開心
我想大家有參加的應該也都還蠻開心的
不過頭兒很壞心,不先寫網聚的心得,偏要先講的是聚會解散後
應該會讓沒跟我續攤的人要開始產生懊惱感覺的超開心大創挖寶之旅
(好啦~~其實我下一篇就會寫聚會文了XD)

從要出發去聚會之前
我就在心裡盤算好我聚會完要到明曜百貨的大創血拼一下
現在可是全館都是39呢!!
(只到今天喔!!大家如果想衝的話,週一可是最後一天,要把握一下喔~~)
逛完大創後還要去統領屈臣氏看看有沒有MJ的新彩妝(結果還沒有上架)
不過,頭兒在大創真的血拼的很開心~~
重點是,血拼買了一堆,也才花1210還有送六張39元產品的兌換卷喔!!
(明曜大創有滿200元送一張39元抵用卷的活動)怎麼算,都超划算~~

接下來,就看看為什麼頭兒這麼HIGH吧 !!
登登登登~~~
就是這些公仔收納盒啦>O<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頭兒有個桌面都是放我從各地買回來的紀念品
還有一些之前7-11推出的公仔
排在整個桌面,要清很麻煩,我家灰塵又很多(大馬路旁邊Orz)
所以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大創有賣這種盒子
我早就想去買回來啦!!買回來之後果真很適合我用 >O<
如果大家手邊也有很多跟我一樣這種小東西
建議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用看喔!!
不過我比較推薦買大的收納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種有兩款,一個是上下兩層,就是我放屈臣氏饅頭跟兩支隱藏版Kitty公仔的那個
另外一種是平面的大的,也蠻好放的~~
然後我還有買小一點的長方形盒子
但我覺得那個就比較不好用,太矮了,Kitty也裝不進去
而且大的上下兩格的還可以有點擺飾的感覺XD
小的長方形盒子能擺的東西不太多~~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賣有房屋屋頂的收納盒
但是我覺得也沒特別好用(放在左下印表機旁邊那個)
我之後要買的話,應該都會買大的吧!!


接著是恐怖的全包系列XD

這個很像香奈兒的眼影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根本是Integrate吧! XD
我今天用了紫色的,感覺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個紅很久了Orz
不好意思,我之前真的沒有注意到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份就等我用用再來說心得囉!!

另外還有這邊一點點東西
下一張(熱鍵:c) 
CD收納盒,很可愛的普普風小鐵盒
除塵紙,還有放棉花棒的壓克力盒

另外還有兩罐海綿清潔劑沒拍到
這個我用了快一罐了,感覺真的還不賴呢!! : )

哈哈,總之,真的很開心>O<
大創真是太厲害了~~
怎麼有那麼多好東西可以挖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