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在Bali的最後一天啦~~悲情的我,並沒有因為拉了五天肚子就比較順
因為我今天早上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居然就把隱形眼鏡戴到不見了
所以只好戴著眼鏡,醜醜的回台灣Orz 
(但慶幸的是,已經要回家了,所以也不會醜太久~ 加上隱形眼鏡的壽命本來就快到了,所以....這算是不幸中的小幸XD)

大家吃完早餐後,先在飯店大廳拍個大合照紀念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就去做熱石SPA還有Hair SPA~~
齁~~今天真的是我五天下來遇到最厲害的按摩師了
因為我長久都有肩頸酸痛的問題,可是今天這個
從我在做Hair SPA開始,就幫我按摩按摩
按到我居然真的完全沒有肩頸酸痛的感覺了>O<
我真的超感謝他的!!
 超厲害的按摩師  做熱石SPA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ir spa我覺得還蠻普通的,不過他那個按摩真的是讓我回味再三>O<
好厲害~~~~~~~~~~~~~~~~~~~
熱石SPA則是一個還蠻妙的體驗
因為熱傳導的關係
會覺得自己身體的酸痛感有隨著熱而被吸走
當然,這應該是我的幻想 XD
不過當我肩膀的酸痛感消失後,我就覺得,這一趟還是值得的!!

做完SPA之後我們就去用午餐(SPA可是一共做了快三小時呢)
午餐的菜色依舊普普通通 ~~
接著就去機場啦 ~~

到了機場,當然要跟一路很辛苦當地導遊阿祥照個相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就進機場,亂逛免稅店
不過這時候已經沒有想買什麼了
免稅店賣的多數是紀念品為主
或是手工的藤編包包,不過質感沒有很好
我想我買了也不會拿來用,所以就沒買了:p
然後裡面也有POLO,但是款式比較少一點點
 候機室的一角  要帶我們回台灣的飛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Bali到台灣可是要飛五個多小時!!實在算蠻遠的~~~
幸好一路我也睡的不賴,安穩的結束這趟狂拉肚子的Bali之旅

----
YA~~我寫完了>O<
只剩下一些小買物寫寫紀念一下就好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