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頗久才生出來的Bali第三天遊記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的把它寫完的!!
因為頭兒最近開始在整理我這幾年以來恐怖的相片拍拍拍
然後發現我從2005開始就進入了拍照的高峰XD
今年大概是最愛拍的一年吧!!
搭配著自己的回憶,再看著照片,有種很奇妙的滿足感
想到自己之前有些遊記沒有好好寫完
現在真的是有點後悔 Orz
這些點滴回憶,真的是我人生中一些不可缺少的片段呢!!

對了,大家有知道那邊洗照片比較便宜嘛??
我一次應該會洗蠻多的,如果大家有好店家,請介紹給頭兒喔^^
實體店家的話,我大概只能跑台北市的了,
線上沖印的話,那就方便多啦!!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呢

回想起Bali的第三天,其實算是我超放空的一天吧!!
因為這一天直接全團搭著船出海到貝夢灣,然後一整個上午大家都在海裡玩
下一張(熱鍵:c) 

Bali的海水很清澈,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就可以看到海底了呢!!
雖然我沒玩水,但也有著莫名的開心感: )

我們搭著船出海後,會停在這個海上平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邊真的還蠻多可以玩的,有海底漫步 / 浮潛 /香蕉船 / 滑水道等等這些水上活動
不過因為我在Bali那幾天身體都不太舒服
所以我那天一整個上午都在船上放空
但也莫名的不會覺得很無聊 XD

等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之後,並在船上用了還蠻普普通通的午餐之後
我們就又搭著船前往一個我覺得真的比較像是我想像中的Bali的小島
可恨的是,在這邊,停留的時間真的是短到爆炸
雖然那邊也不是太有趣,但是如果可以多讓我發呆一下就太好了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了非常短暫的停留後,我們就去搭半潛水艇啦!!
這真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新奇的體驗~
他的船其實還是開在海上
只是船艙底部有觀景窗
所以可以藉著船開動,體驗海底世界,讓我很喜歡^^
只可惜相機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海底世界很漂亮,是超美的藍綠色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大概是我這一整天覺得最棒的半小時體驗啦>O<

之後再度回到海上平台,可以做指甲彩繪跟刺青畫畫
指甲彩繪畫的很醜Orz所以我選了在腳踝畫個刺青XD
下一張(熱鍵:c)

大概又在平台上呆了一個小時左右吧,就再度搭船回去
然後用完餐之後,我們又是要作一下SPA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SPA是全身的去角質
不過我並沒有很愛就是了XD
這個算是普普通通啦~~場地還不賴是真的 :)

and 晚餐是吃ㄧ家等了爆久的餐廳
吃小到不能在小的"龍蝦"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整個餐廳通風很爛
佈滿著恐怖的油煙味
然後等餐又等超久(好像將近一個小時!!)
真的超想罵人的 Orz
東西就普普通通,所以沒特別拍照了 ~~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到今天要下榻的Hyatt Bali !
進了飯店之後我又覺得超開心>O<
飯店真的讓我有住在五星級飯店的Fu~~
床也超好睡,浴室超舒服!!
以後要是我的家也可以弄成那樣就太好啦>O<

這就是我的第三天Bali島之旅
非常放空的一天XD

---
我要拼了,希望趕快把剩下兩天的Bali遊記寫完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減重狂人~小龍仔
  • 哇~<br />
    好high阿<br />
    我一定還要再去
  • Angel
  • COSTCO洗照片很便宜..而且當天洗~一個小時左右就好囉<br />
    好像3*5一張2元吧~我有點忘記了<br />
    進去之前丟去洗~然後去逛~逛完剛好拿照片:p
  • 艾莉絲
  • 你可以去八德路上的"爵士"洗照片<br />
    就在台安醫院對面<br />
    4*6好像一張3元左右<br />
    超便宜而且洗出來的顏色很不錯<br />
    很多人都去那裡洗哦!!<br />
    <br />
    *爵士專業沖印公司 <br />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31號 <br />
    電話:02-27412256
  • chelsealin
  • costco現在一張是3元唷~<br />
    但速度很快而且品質不差。
  • ceiney2
  • 我上班的地方有一位很愛攝影伯伯提供給我一家<br />
    31數位工作坊 他沒有給我詳細的地址<br />
    說是在台北市雲和街和泰順街的轉角<br />
    好像是說兩塊的樣子 因為我也還沒去<br />
    提供給頭兒參考喔~~